搜狗拼音打字法怎样免费下载 20

搜狗拼音打字法怎样免费下载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0-05-29 最佳答案
去官方网站下地址
http://pinyin.sogou.com/

其他回答

在迅雷上搜~~~然后点下载 就好了
ahwhkr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直接在百度上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