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有首歌歌词是人善天不欺,这是什么歌

如题
推荐于2016-02-10 10:18:46 最佳答案
《如果有一天》
作词:刘德华
作曲:刘德华
演唱:刘德华

如果有一天
汽车与飞机转眼再不足够
别害怕你拥有的
天赋的一对双脚
伴你可漫游
如果有一天
你屋里家俬一旦再不拥有
别害怕那温暖的
家里的成员欢笑
伴你于床头心乐透
人的快乐在乎学晓等候
命里不归于你
你便毅然地放开手
越抱着只会越嬲
知足一世你便富有
人善天不欺简单一个道理
怎么不看透
任君多美丽富裕
在最后平头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睡得好
天天里笑得开口
便已足够
人的快乐在乎学晓等候
命里不归于你
你便毅然地放开手
越抱着只会越嬲
知足一世你便富有
人善天不欺简单一个道理
怎么不看透
任君多美丽富裕在最后平头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睡得好
天天里笑得开口就已足够
人善天不欺简单一个道理
怎么竟不看透
任君多美丽富裕在最后平头
每种因果是有天修
人善天不欺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睡得好
天天里笑得开口便已足够
如果有一天
战争与饥荒充斥全个地球
别害怕你心我心
手与手连成一线
为你可分忧好朋友

蔡灿辉 | 科研助理

擅长: 生物

其他回答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汽车与飞机转眼再不足够
别害怕你拥有的天赋的一对双脚伴你可漫游
如果有一天你屋里家俬一旦再不拥有
别害怕那温暖的家里的成员欢笑伴你于床头
心乐透

人的快乐在乎学晓等候
命里不归于你你便毅然地放开手
越抱着只会越嬲知足一世你便富有

人善天不欺你懂得以后
掌握心中节奏
只要食得落睡得好天天里笑得开口便(就)已足够
如果有一天战争与饥荒充斥全个地球
别害怕你心我心手与手连成一线
为你可分忧好朋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6-12-02 00:06:08
评论
就是《如果有一天》 楼上回答正确
知道Mars | 发布于2010-05-29 08:55
评论
如果有一天
yangkang20008 | 发布于2010-05-29 09:2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5-29 06:10
评论
如果有一天
霞之ai | 发布于2010-05-29 16:5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