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怎么修改VPN端口号 15

XP搭建VPN 现想用53端口VPN端口
放弃用DNS服务
发布于2010-05-29 15:03 最佳答案

VPN(虚拟专用网络)第层隧道协议PPtp所使用默认端口号TCP 1723标准微软Windows Server自带VPN服务系统或者硬件VPN都使用端口号采用Windows Server自带路由远程访问(RRAS)构建VPN服务器注册表修改端口号隐藏服务要注意所采用VPN客户端仍Windows自带VPN连接

首先我看看用Windows Server自带路由远程访问(RRAS)构建VPN服务器连接情况:服务创建服务器服务端侦听TCP 1723端口等待连接客户端通服务端授予帐号进行拨号连接客户端CMD输入netstat -an客户端TCP 1723端口并且侦听状态讲解我发现TCP 1723端口受客户端防火墙影响算客户端防火墙没端口系统同端口进行侦听

默认端口进行连接面我修改注册表达自定义端口:首先服务端注册表面找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面设置网络适配器键值0000、0001、0002等命名支设置接口信息面含字符串DriverDesc并且数值WAN 微型端口 (PPTP)述0000、0001、0002等命名继续找TcpPortNumber键默认十进制值17231723VPN服务所默认端口号修改任意端口号即

设置重启服务器服务端CMD输入netstat -an发现VPN服务器已经始侦听我修改端口号说明服务端已经功更换默认端口号1723

客户端设置VPN服务修改端口号终端服务修改3389端口号需服务端修改客户端直接目标IP面加冒号加端口号能连接实验发现VPN客户端电脑同需要做服务端注册表键值修改操作才能连接服务端并且修改客户端系统自带防火墙必须关闭才能功连接(仅放该端口行)否则要提示错误691:能建立远程计算机连接用于连接端口已关闭使用默认1723需要防火墙端口

总结:采用Windows Server自带路由远程访问(RRAS)构建VPN服务器要修改默认端口号必须服务器客户端同修改注册表TcpPortNumber键值;客户端除修改注册表必须关闭系统自带防火墙

其他回答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找services 文件并用记事本打修改 VPN端口 pptp 1723/tcp 想要端口 53
nnceo | 发布于2010-05-29 15: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