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上坡起步不用手刹怎么操作?请具体点!

用脚刹能替代手刹吗?能的话具体怎么操作?请高人指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8 最佳答案

如果反复!
要仔细控制油门,否则容易死火右脚踩脚刹,左脚踩离合,然后挂一挡,
右脚松开刹车的时候准备踩油门,离合一定要半离半合否则容易往前突钻,别把油门踩太大,在代速停顿的那几下慢慢的松开左脚离合成半离半合状态,一踩到油门别踩太多

帅帅爱朵朵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能,用别一个脚踩脚刹,放刹车的感觉和手刹一样,感觉车抖的时候放
zrhbuster | 发布于2010-05-28
评论
你有驾驶证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