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听的歌!DJ的、要2010年的、经典一点的也可以、 10

DJ 和2010年的DJ、
和伤感的、抒情的、 什么好听来什么、经典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8 最佳答案
.2010年流行的新歌有:
爱情买卖
罗百吉 - i miss you
心痛2009
张振宇-爱上你等于爱上了错
周传雄 - 关不上的窗 - 小刚
累了醉了就想哭-瞿江锋
网络歌手-找个喝醉的理由
谢军-你不是我的月亮,见
观音手-斯琴高丽
网络歌手-爱上他是为了忘了你
斯琴高丽的伤心
油菜花-成龙
,还可以搞个mp3剪切软件做个有个性的手机铃声!
街头流行.
以上歌曲个人感觉挺好听且流行,我不是你的云
全是爱-凤凰传奇
高安-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谢宏-别这样留下我一个人走
前世今生的轮回
猫咪爱上鱼
爱情错觉
爱的主场秀
享受寂寞-夏明
下个,路口,个人收藏,觉得好听就选我,谢谢....

其他回答

BY2《PP别黏在椅上》
BY2《爱上你》
BY2《这叫爱》
BY2《大人的世界》
许嵩《叹服》
潘玮柏《无重力》
婧《放弃爱你》
杨丞琳《黑色月亮》
杨丞琳《偏食》
谁来陪俄笑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慢摇》 听串烧吧。百听不厌最流行中文串烧首张LY专辑。。2009最新 dj 劲爆摇头歌曲 disco 串烧。。伤。。雨中的恋人们。。纯。。鸟之诗《八音盒》。 冷雨夜《吉他伴奏》听听看吧。。
h321b |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下雨了---Y(韩国)
单飞---胡灵
Like a Superstar---Trix & Flix & Shaggy
我爱你---Tim
Hey ya---junjin
相同的想法---申彗星
Supermassive Black Hole---Muse
爱是惩罚 中文版---k.will
595513428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六哲的(如果没有他你会爱我吗)(会伤心的人只有一种可能)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还有就是 许嵩的 (有何不可) 都蛮好听的 去听听吧
AA529779099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好久不见
自导自演
V在眼前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