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多会有什么后果 5

吃肉多会有什么后果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8 最佳答案
有人却说应该多吃肉。
有人保养的好,说自己吃素,有人保养的好,有人说不应该多吃肉。
看自己喜欢,是不是个喜欢吃肉的人了无论是养生方面还是美容方面,都有两种说法,说自己多多吃肉

其他回答

不会有什么后果,只要不是肥肉,就不怎么胖的。我从小吃肉长大,基本不喜欢吃蔬菜,但是我看起来也不胖。
cxg122788 | 发布于2010-05-28
评论
总的来说是增加胆固醇。不过也要看你是什么肉吃的到底多少。如果想要吃肉,又想健康,建议选择吃牛肉、鸡肉,不建议多吃猪肉。
shangxuanbaby | 发布于2010-05-28
评论
对健康不利,合理饮食,合理运动才能长寿
勇敢并坚定 | 发布于2010-05-28
评论
人得营养是要平衡得,人也是肉食动物,长期不吃肉就会导致营养失蘅。影响身体健康得,一般一个星期吃两倒三次就可以维持营养平衡得了,
920js | 发布于2010-05-28
评论
高血压,高血脂后果严重.过犹不及,建议食物应该平衡点
yhlwb6868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