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上腭痛是什么原因? 5

每天早上一起来就很痛,一天比一天痛,头一天还可以吃些东西现在连水都不能喝了。 是什么原因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8 最佳答案
上火,炎症.如久不愈,建议口腔科就医

普通老百姓啊啊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描述的不够详细,请先到口腔科去检查下吧,不要耽搁了。
一个口腔医生的建议,谢谢
lipengfly11 | 发布于2010-06-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