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IE 快捷方式不能删除 提示找不到应用程序 5

试过很多方法了 高手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7 最佳答案
先修复,如果还不行,再搜索一下“一招删除桌面上中木马的图标”,删除搜索一下“一招修复IE(浏览器)被劫持(篡改)”

其他回答

=dword:000000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rswp +360 清除恶意软件
然后在用记事本 复制下面文字 兵该文件名为 .reg 格式兵运行下

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NewStartPanel]
"Explorer\HideDesktopIcon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CurrentVersion\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Windows\HideDesktopIcons\ClassicStartMenu]
"Microsoft\
yanzhiyuan | 发布于2010-05-28
评论
推荐一个,百度搜索金山网盾,用它的一键修复可以直接解决这个问题。很好用。

由于360安全卫士会恶意拦截金山网盾的安装,所以需要先卸载360安全卫士,再安装金山网盾
mouse_0232 | 发布于2010-05-27
评论
查杀恶意插件和病毒.下载360顽固木马专杀大全(即现在的360系统急救箱)扫除木马.
pc_ace | 发布于2010-05-27
评论
很简单
直接用桌面强制删除工具
一键IE图标就木有了...........
360里面也有,金山也有,很多杀毒软件都有啊!
e930192977 | 发布于2013-01-25
评论
中毒了吧?
luhaibochina | 发布于2010-05-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