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买的电脑,装的win7的系统,flash不能用怎么办?

怎么办呢?急,帮帮忙吧,flash不能用,说是版本过低,还说没安装插件,装的win7的系统我刚买的电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6 最佳答案
你按照它的提示一步一步去做就好了 ,这里拿优酷网做例子一般情况下你可以这样 = =。。,播放不了会提示你要安装插件,
到随便一个视频网站

tsalvaedison

采纳率:12% 擅长: 电脑/网络 游戏 烦恼

其他回答

哥们!重装系统花不了多少钱吧!
另外你确定你下载了新的FLASH版本?
zhangliweizhan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更新FLASH插件
liyf0126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下载Flash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更新下播放器版本,很快的
hanshu002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