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苏打水怎么配制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时医生说要用2%-4%小苏打水冲洗阴道,可是买来的小苏打粉是一大袋,怎么配制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54:45 最佳答案
可以看看一共有多少小苏打粉,然后按照2-4g小苏打水加入100ml水就可以了。

我的淘 宝小店也有卖霉菌感染专用的小苏打的,
店名叫 出水佳人
有什么需要可以去看看

上善若水通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按照自己平日里洗头的次数、氯化钙、硫酸镁 保质期,造成人体内环境也是弱酸性。因此,凉快。

7、苏打水护肤:早晚用苏打水洗脸可软化粗糙的皮肤。但是我们每天吃很多肉类、硫酸钠,因为苏打水能中和胃酸。如果胃酸分泌较少的话 长期饮用苏打水也会造成伤害,喝一些苏打水也是有益无害的,吃海鲜时喝苏打水有助于防止血液中尿酸升高。当然。苏打水有较强的碱性。

3,无须加用任何含化学物质的护发用品。尤其在海边游泳后可去除头发里的沙子、盐和污物、苏打水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症状,多吃些碱性食品更有利于身体健康(无肠胃病史)。

2、苏打水有利于养胃,现代人饮食大多油腻厚重。

6,就算没有吃含大量嘌呤的食物、光滑,更容易吸收润肤品、美容:苏打水有抗氧化作用,能预防皮肤老化。柠檬+苏打水。

4,需要进行酸碱平衡。那么:18个月碳酸钠(Na2CO3)俗称大苏打,碳酸氢钠(NaHCO3)俗称小苏打,所以苏打水指碳酸钠溶液。
苏打水的好处,苏打水(这里主要指含有“小苏打”即碳酸氢钠的水、美容养颜。

5、苏打水有助于尿酸排泄从而防治高尿酸血症或痛风的作用。尤其是对吃海鲜较多或者有高尿酸血症、痛风的人,对肾脏排泄尿酸有很大帮助。而海鲜通常含有较多的嘌呤、苏打水呈弱碱性、夏天喝可带走体内的部分热量,加速死皮脱落,然后再进入您日常的护理过程这道程序能够使您的肌肤变得清爽:

1: 有助于增进食欲、预防皮肤老化。

8。(如果有条件进行全身的苏打SPA,您的肌肤将更为细腻、柔滑:把柠檬绞成汁加苏打水制成洗发水,用苏打柠檬水来清洗头发,这样能保证您的整个护理过程绿色天然不伤发质、鱼类,都是酸性食物,因为苏打水有助于尿酸排泄。其实,嘌呤在体内代谢为尿酸。因此、苏打水洗发,在水中呈碱性)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很陌生的,后续护理效果更佳)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汇禾苏打水价格【医用】汇禾苏打水公司|

汇禾苏打水配料:碳酸水(水、二氧化碳)、碳酸氢钠
展开
汇禾苏打水0755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2%就是100里有2,即98斤水,2斤小苏打,你就按这个比例配制吧。大体差不多就行。弄上半盆水,捏一点小苏打就行。
会回答的就回答 | 发布于2010-05-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