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如何获得 色彩顾问国家资格认定证书 10

个人如何获得 色彩顾问国家资格认定证书,即如何成为职业色彩顾问师...
如需要经过专业培训,请问北京那家机构比较正规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8 最佳答案
你要证书有什么用呢。可以买。但是买了没用。这是实操性强的技术。你不会专业的技能。有个文凭有什么用。一定是要学习。色彩顾问培训的七大课程:
一、色彩基础理论学习
二、色彩诊断技术学习
三、款式风格诊断技术学习
四、TPO化妆规律学习
五、色彩顾问的职业技能(丝巾的技法、色彩搭配)
六、橱窗的整理与摆放
七、陪同购物

全书分为五本,包括《色彩基础理论》、《色彩鉴定技术》、《款式风格鉴定技术》、《色彩与化妆》、《综合练习册》。其内容丰富,知识系统,讲解专业、精准,并配有大量示范图片,力求简明易学。

这是学习的课和学习的教材。有需要都可以进我空间。找联系方式。加我。

亲爱的周路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北京那家机构比较正规.北京肯定是西蔓列。西蔓贵啊。得一万九千百学习啊。专业的培训。华中这边四季色彩还是可以。但是。你指名是北京。那就没办法了呢。内地这边才六千和。色彩顾问是一个实操性很强的技能。所以。你就算花钱买个证。也没有用的哦。
q1287215531 | 发布于2010-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