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香港机场下机后,应该怎么去码头坐船回珠海?有方便快捷路程? 20

另外香港-珠海坐船的航程时间是多少?
补充下:
我主要是想知道在机场下飞机后如何去码头。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54:37 最佳答案
一出去大厅正中央 就有一个很明显的柜台,和5点。

方案2就是先去中港城,然后从中港城回九州港我来回答。每小时一班。我去过无数次了
方案有2个

第一个就是从香港机场直接有船到九州港,时间就3班 分别是下午2点15,4点15,在那里买票。

具体时间给你九州港的网站你看看http://www.zhjzg.com/index.asp

再补充一下:1楼不知道坐过没有,你说的1个半小时的时间已经够一个来回了。

一般50分钟以内到。

补充

下了飞机以后在行李转盘拿完行李

其他回答

香港下机,在机场搭乘直通车至海港城,从中港城搭船到珠海九州港。这是最快捷方便的。或者搭公共巴士到尖沙咀也行。
香港-珠海航程大概1个半小时。
香港国际机场有直达大巴到中港城的
kenny861022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1个半小时左右 票价大概是165-200 不过要看你坐什么仓
山野飞花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