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两种花的图片.照片 15



越多越好,急用朝颜.

夕颜,又名葫芦花吧,又名牵牛花
不够多啊,来去才一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0 最佳答案
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word=瓠瓜
因此只好用样子差不多的葫芦花代替了,原谅啊!(提醒一下,白色的才是)
http.baidu,但是它的花期很短,没有什么照片?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word=" target="_blank">http:http://image.baidu.com/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word=牵牛花
夕颜是瓠瓜,又名夜开花,一种蔬菜

其他回答

这个网站吧.51hm.cn/zw/index.asp?sm=" target="_blank">http://www.51hm.cn/zw/index:
木宇青稞 | 发布于2006-11-19
评论
牵牛。。。外来物种。。
kaffee | 发布于2006-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