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在建最高的楼

南宁在建最高的楼 规划的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53:50 最佳答案
金浦路地块 红日世贸中心 400+
琅东车站旁 九州天龙财富中心 92层以上 400+(高度为估计)
龙光集团 五象总部 250+
龙滩水电 大唐 总部 65层 250+
广西钢铁基地总部 60+层 200+
东盟金融中心 200.6 52层
东盟物流中心 200.06 47层
航洋集团 五象综合城 200+
南湖名都广场 52层 200+
香港街主楼 52层
丽原天际城 57层 230
华润中心 52层 225
@南宁温州商会 200+
@南宁世贸广场 200+ 66层 有望复活
万象城B座 180 层数未知
世贸公馆A 52层 174
世贸公馆B 45层 150+
万象城住宅A 46层
万象城住宅B 46层
万象城住宅C 42层
万象城住宅D 42层

suzongweng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澳门街?(当我没说。。。)
猫咪的软糖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南宁国际金融中心 在建 90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南宁有—块土地拍出8650万/亩,楼面地价过万(附效果图)

”刚刚南宁有—块土地拍出8650万/亩,楼面地价过万。疯了!我们竞价到2600万/亩。”真的疯了。

图为红日东升项目效果图。就是那个未来堪称将取代地王大厦成为南宁新地标的300米超高建筑。

       早上刚拍完地,下午就看到地王项目的效果图,呵呵呵,难怪拍卖前有人就爆料说红日东升志在必得了,那是相当的志在必得呀,瞧那准备工作做得多超前。

不知站在楼顶会不会缺氧!真是那个高哇!

农民China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南宁目前没有在建也没规划更高的楼,最高的还是地王最高,高276米58层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249087.htm

nhh1990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