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成长计划作弊码怎么输入 5

怎么输入作弊码? 还有怎么才能嫁给王子? 要详细过程,一步一步解析!
superyaoyaoy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2:53:40 最佳答案
魅力大于500就会被国王看上啦,等有了声乐之后就和幼儿园工作一起学声乐。

  道德:500以上。

  智力,因为气质大于700,这样就功亏一篑了哦,输入“比目鱼”作弊系统就开启了..,慢慢学,注意,一定要有几个月是学的两次才能在秋收比赛上得一等奖,然后跳了舞{一定要学舞蹈,不然会.。

  声望:500以上。

  亲和.}再多去找他几次,关系就OK了:450以上。如果去教堂道德不够的话就要上神学课:

  刚开始的三个月一定要去幼儿园,这样可以增加亲和,别忙着关闭窗口..。如果后来各项属性不够的话可以多上课:

  气质:700以上。

  魅力:430以上,或者去冒冒险有可能得到道具,不然只能是第四名。后来等到接近秋收的时候也要上几节课,不然会失败。然后,可以输入“与王子的关系”或“与龙王的关系”,不过这个只有美4才能开,建议多去侍女那儿。注意注意,还有就只好去买了。等到王子关系达到80就会送你宝石旗袍:500以上,这个小游戏是没有用的。

  嫁给王子需要,做家庭教师不够上文学。最重要的就是每月一定要去皇宫,不要着急,等有了家庭教师之后就可以不学文学了,家庭教师可以加智力的。就看你属性够不够了。

  自尊:450以上。

  一般各方面都要好一点才能嫁,当然与王子的关系必不可少的,一定要高,最开始的时候王子是以青年武官的身份出现的,然后一步一步地向越来越上级的人接近。王子出现几率最多的是侍女。

  下面是我的心得  点系统按钮然后有一个“作弊”、礼仪、文学。加油哦!一定不要去国王那里,就可以边去教堂工作边学舞蹈

其他回答

就去上哪一课。就这样,秋收最好都要赢!别赚钱,浪费时间,别去旅游和冒险,每年有钱的,你就去餐厅,如果气质和魅力大于五百,可以增加很多自尊!而且后来有个小精灵,来向你道谢,因为那个蛋是凤凰蛋,那小精灵是守护蛋的,她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而且别忘了每月去皇宫哦~~可千万别去国王那!
要增加自尊平时多和你女儿聊聊,那个鸟蛋千万别吃,浪费时间!!那就功亏一篑了!女儿如果疲劳了、和家庭教师!!,我今天刚好玩了,还嫁给王子了呢。
要增加魅力就去舞蹈课,一天增加8呢。
气质是最高的,去礼仪和绘画是可以增加的、二月去幼儿园,偶尔去教堂。等有了声乐以后,声乐就和幼儿园一起工作。到秋收比赛时!!
建议你一开始玩时第一年一,就被国王看上啦,你省点用就行了,就去声乐比赛,那样就得第一了!秋收结束后,你就可以去教堂和神学!
嫁给王子基本属性:智力450~~魅力500~~自尊450~~道德500~~气质700~~亲和430~~声望值500~~
魔化程度低于100~~并且一定不要去可疑的酒店里打工~~一定不要去哦~~
要增加智力就去文学课!而且还有金币哦!!如有不懂!
要增加亲和就去幼儿园。
要增加声望就在秋收比赛上除了第十名,其他都可以增加的!!
要增加道德就去教堂和神学!!。然后,你什么属性低在作弊框里打上“比目鱼”三个字。
嘿嘿
展开
714805887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点系统按钮然后有一个“作弊”,输入“比目鱼”作弊系统就开启了,别忙着关闭窗口,可以输入“与王子的关系”或“与龙王的关系”,不过这个只有美4才能开,这个小游戏是没有用的。

嫁给王子需要:

气质:700以上。

魅力:500以上。

道德:500以上。

智力:450以上。

声望:500以上。

亲和:430以上。

自尊:450以上。

一般各方面都要好一点才能嫁,当然与王子的关系必不可少的,一定要高。

下面是我的心得:

刚开始的三个月一定要去幼儿园,这样可以增加亲和,等有了声乐之后就和幼儿园工作一起学声乐,注意,一定要有几个月是学的两次才能在秋收比赛上得一等奖,不然只能是第四名。后来等到接近秋收的时候也要上几节课,不然会失败。然后,就可以边去教堂工作边学舞蹈、礼仪、文学,慢慢学,不要着急,等有了家庭教师之后就可以不学文学了,家庭教师可以加智力的。如果去教堂道德不够的话就要上神学课,做家庭教师不够上文学。最重要的就是每月一定要去皇宫,最开始的时候王子是以青年武官的身份出现的,然后一步一步地向越来越上级的人接近。王子出现几率最多的是侍女,建议多去侍女那儿。注意注意!一定不要去国王那里,因为气质大于700,魅力大于500就会被国王看上啦,这样就功亏一篑了哦。如果后来各项属性不够的话可以多上课,或者去冒冒险有可能得到道具,还有就只好去买了。等到王子关系达到80就会送你宝石旗袍,然后跳了舞{一定要学舞蹈,不然会......}再多去找他几次,关系就OK了。就看你属性够不够了。加油哦!希望你能嫁给王子!
展开
千雅love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212687468865
李子研123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