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漫画人物头发 15

请一步一步的教,我总是把手画的粗粗的
推荐于2016-08-14 16:25:41 最佳答案
是根据光源来决定,一方面会使画面看起来比较有动感。最后挑出一些发丝,然后是发际线,是需要长期的大量练习,注意头发一定要顺着头部结构走首先确定发型。另外想完美的表达线条。然后就是分组,因为头部的体积决定头发不能是个平面,无论什么发型。远处的可以用轻细的线条来画,根据自己需求确定分组情况,一方面显得头发比较飘逸。
至于线条的粗细把握。靠近皮肤的要粗些,会显得有立体感

其他回答

hao417528 | 发布于2015-02-26 22:00
评论
  通常的类型,动画人物的头发将十分复杂。不过,如果你把它们分解成基本元素来绘画,将会简化此过程。   如同现实中的头发,漫画式头发也是由许多股发线组成。然而,比起单独画出每一股头发来,更好的   方法通常是把它们画成不同大小、形状的发丛。如图所示,这是每种头发风格的一些最简单的形式。   注意在大多情况下,在发丛的底部的线条更弯曲一些--如例图中最左上的例子尤为明显,较低的线   比上边的线条曲度更大,让头发更富有深度,更加漫画化(anime- ish?)一些。 有时头发表现得很   夸张,有时却仅能让人瞧见,不过大多数的漫画发型中,每股头发都会是这种基本的形状。   当你知道该如何画好每一股头发,就可以开始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形成漫画风格的发型了。看看本图   的每个例子(作者自己都不解左下角那组头发干嘛要打折) ,注意从第一步开始的基本发线是怎么运用   的。那些相似的形状通常贯穿于许多不同的发型之中。 在每一股头发上酌情画一条向外弯的曲线作   为发丝,将会让头发显得更形象一些。   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描绘头发的细节,只需要增加头发的缕数即可。   ... 展开
小娇朋友 | 发布于2013-03-12 23:16
评论
下笔不能太重。线条流畅一点,画头发的话,先淡淡地勾出头发的形状,细节,需要注意不要画的时候受在抖,头发要顺顺的,自然的一笔一笔拉下去。(我也是画漫画的哦)
sunny酷女孩 | 发布于2013-01-10 18:18
评论
用橡皮稍加擦拭
574777800 | 发布于2010-06-07 23:46
评论
先描个大概的位置,在慢慢的画出点点的线条,下笔要轻,最后,再和样本作比较,慢慢擦去多余的线条,最后,把打好草稿滴图,慢慢加重颜色。
支……离碎 | 发布于2010-06-04 19:25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