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听的快歌

唱急不可待 谢谢
中文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30 最佳答案
  符合要求的  在这  ↓   嘻嘻~

  ●(本人喜欢的!强烈推荐!!!) 中文的很少 英文的好听一些

  (中文の)

  《摇啊摇》 《寂寞在唱什么歌》 《全是爱》 《狼的诱惑》
  《启示录》 《不要迷恋哥》 《吻的太逼真》 《心痛2009》 《不得不在乎》
  《快乐啊啦蕾》 《爱啦啦》 《啦啦爱》 《爱情买卖》 《我的主题曲》
  《哎哟哎哟对不起》 《恋爱新手》 《一季的秋天》 《男人的好》
  《手放开》 《发呆》 《买买买》 《灰色头像》 《城府》 《单人旅途》 《庐州月》 《玫瑰花的葬礼》 《爱已停机》 《逆麟》 《稻香》 《夜曲》
  《乔克叔叔》 《霍元甲》 《阳光宅男》 《降临》 《放错》
  《爱的城堡》 《叫姐姐》 《黑糖秀》 《啊77》

  ● 其实慢歌也好听啊 (给你介绍几首慢歌哈~) ...
展开  符合要求的 在这 ↓ 嘻嘻~

  ●(本人喜欢的!强烈推荐!!!) 中文的很少 英文的好听一些

  (中文の)

  《摇啊摇》 《寂寞在唱什么歌》 《全是爱》 《狼的诱惑》
  《启示录》 《不要迷恋哥》 《吻的太逼真》 《心痛2009》 《不得不在乎》
  《快乐啊啦蕾》 《爱啦啦》 《啦啦爱》 《爱情买卖》 《我的主题曲》
  《哎哟哎哟对不起》 《恋爱新手》 《一季的秋天》 《男人的好》
  《手放开》 《发呆》 《买买买》 《灰色头像》 《城府》 《单人旅途》 《庐州月》 《玫瑰花的葬礼》 《爱已停机》 《逆麟》 《稻香》 《夜曲》
  《乔克叔叔》 《霍元甲》 《阳光宅男》 《降临》 《放错》
  《爱的城堡》 《叫姐姐》 《黑糖秀》 《啊77》

  ● 其实慢歌也好听啊 (给你介绍几首慢歌哈~)

  《贝多芬的悲伤》 《卑恋》 《月光》 《你说过爱我一万年》 《蜀绣》
  《不了了之》 《爱信仰》 《落花》 《你的抱抱》《爱上你等于爱上了错》
  《我知道》《嘿》 《清明雨上》 《浅唱》 《多余的解释》 《安静了》
  《他还是不懂》 《恋人未满》《可爱万岁》 《说你爱我》 《繁星》
  《棉花糖》 《爱上你》 《爱上你很快乐》 《放错》 《猜》
  《从零开始》 《爱一个人》 《斯琴高丽的伤心》 《甜甜的》
  《烂漫手机》
收起

琉月飘雪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好听快歌
69775人推荐
1 我恨我痴心 流行
66848人推荐
60951人推荐
3 黑蝙蝠中队 流行
55985人推荐
4 幸福的地图 流行
54272人推荐
5 分手吧 流行
48763人推荐
6 梦的光点 流行
43551人推荐
7 快乐崇拜 流行
41662人推荐
8 月牙湾 流行
39604人推荐
9 不得不爱 流行
35643人推荐
10 我爱人民币 古典
34235人推荐
11 我们的爱 流行
30811人推荐
12 天生一对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Kesha-Tik Tok;Kelly Clarkson-Long Shot;克里斯蒂娜 genie in a bottle;black eyed peas - my humps;taylor swift - love story;丹尼尔 - free loop;尼欧 dunk, dunk, dunk;辣妹组合 wanna be
都很好听
shichenxx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孤家寡人outsider 听听就知道什么是最快的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8
评论
最炫民族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