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OK绷是什么东西啊,老听我同学说

我问他又不告诉我,而且还叫我去问女生,不过叫我去问女生的一定是要我出丑的,所以特来吧里问问
发布于2010-05-25 18:18 最佳答案
卫生巾  就是女生来月经时用的东西!

其他回答

什么 什么呀 那是 尿不湿
比虾米还虾 | 发布于2010-05-25 18:25
评论
还有一个名字 大型止血贴 嘛!你要真去问女生的话....嘿嘿
romantic夜雨 | 发布于2010-05-25 18:28
评论
就是卫生巾了
雷霆九霄 | 发布于2010-05-25 18:23
评论
是卫生巾滴啦~
酷飘儿 | 发布于2010-05-25 18: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