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怎么加外国人阿 10

要具体步骤 谢谢!
_宝贝心好痛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25 最佳答案
在此处填入您的好友的 用户名 或者 姓名 或者E-MAIL,之后,您就可以与好友取得联系了,请求他通过您的身份验证;添加好友”之后,之后选中此用户名点击“添加所选的联系人为好友”的按钮(图 12),系统会向您的好友发送一份验证请求(图 13),之后点击“搜索”,如果您的好友3天内登陆过Skype,您就可以搜索到他的用户名,就可以弹出一个“添加好友”的对话框(图 11)和哪国人没有关系的。

点击Skype界面左上方“添加好友”的按钮(图 10)或点击“工具——>

其他回答

你想找外国人聊天?
去MSN或者SKYPE贴吧发帖子吖,找外籍华侨。
其实用MAIL写信也不错,除非你要提高口语能力
翼玄晨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