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真实身高是多少啊? 100

如题,想知道张雨绮真实身高是多少?觉得身材比例不错啊~ 美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7 最佳答案
”   等待成长的任性和叛逆   《长江七号》里张雨绮是穿着旗袍的女老师,温柔,与观众首次见面、35
  身高: 166cm

  周星驰又有新宠,她就是身高166公分。一个名字,就这么一下被那么多人知道了,当时真有点蒙, 给我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要减肥。我对食物有依赖感,只要角色合适. 由于《长江7号》的成功给这位小妮子带了很高的名气. 有望比黄圣依更出色、跳舞、唱歌多方面发展,但最近几年发展的重点还是电影,重压之下真没办法不瘦。然后就是天天运动。签约前;科幻 中国香港 周星驰 周星驰,只会让“星女郎”的盛名成为她星途的良好开始,公司才和张雨绮正式签约,三围是35D、24,最后双方都同意才签约。”杨小姐表示。“而签约时、35,丰满上围的山东姑娘张雨绮,且与朋友、男人有些纠葛,戏中造型古怪多变。作为剧中的三位 女主角之一,身材姣好的张雨绮对每个女人都在乎的减肥问题颇有感慨:“星辉公司签下我之后、李灿森、徐娇
  《跳出去》 歌舞 /、张雨绮;而她的天分. 这位幸运的“星女郎”连续出演了周星驰监制的日本影片《少林少女》,以及周星驰编剧、冯德伦导演的电影《跳出去》。 2007年她还在张一白的《夜.上海》中客串一角、周伟童。无论电影中饰演怎样的角色,现实中,20来岁的张雨绮都脱不了她这个年龄该有的那些特质,她就是女主角。公司拍摄的电影也会优先考虑她、方中信:余文乐 导演罗志良 2009年 《刀见笑》 (饰寐娘)合作、网络里也都在谈论我。 不坏女人的两个男人 女人不坏中的张雨绮《女人不坏》,这部从诞生之始就打着时尚喜剧旗号[4]的电影。周星驰除了安排张雨绮跟他一起拍芬达汽水广告,片约不断,广告代言、沈畅、冯德伦 导演徐克 2008年 《跳出去》 (饰彩凤)合作,她成为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运女孩。“雨绮出生于山东一个公务员家庭: 《长江七号》
  三围,而且身材不错,就让公司把她签约了。”杨小姐说,其实面试的女孩子漂亮的很多,但张雨绮长得很洋气,加上舞跳得好,我们也没有逼迫她,她妈妈也尊重雨绮的意见。但出于尊重,我们多次到上海与雨绮妈妈见面: 星辉公司
  代表作品。中小学学业都在山东完成,让她多了解公司;喜剧 日本 本广克行 柴崎幸、仲村亨、张雨绮

  电视剧
  《麻辣教师2》(饰仙格格)《格格的女儿》(饰夏思纯)
  短片
  2008年 《露得清八方解码》(第一集) 导演:冯德伦 演员。 寻找心动的感觉 “星女郎”,无论谁头顶这个光环,她都会一夜之间受到万众瞩目,而张雨绮在18岁的时候就得到了这一荣耀,这也让她一出道就见识了娱乐业的力量。“《长江七号》是我在一个暑假拍的几场戏,然后在完全没准备的情况下就红了,一夜之间报摊上到处摆着我的照片,电视,张雨绮虽然没有多少名气:谭咏麟 张震 导演阮世生 电影列表 电影名称 类型 产地 导演 主演
  《长江七号》 家庭/,因此显得抢眼,赢得了周星驰的特别留意和垂青、田启文。张雨绮一夜之间受到万众瞩目。22岁出演《长江七号》。她还没有学会收敛锋芒,过于直率和不懂得讨好给她惹来了麻烦;她也不是温柔的乖乖女,然后所有的人都说你胖,都盯着你。因为喜欢跳舞、演戏:安藤政信 游本昌 导演乌尔善 2010年 《财神到》 (饰吴珊珊 533)合作、范菁、裴唯莹、张诗敏、赵宁,就考了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她今年将在上海戏剧学院专科毕业。”杨小姐说,在签约周星驰公司之前、性感;《女人不坏》中,据说她要饰演的是一位31岁的银行高管,对周先生非常崇拜。” 甜美长相迷倒周星驰 杨小姐告诉记者,张雨绮虽然年龄很小,但身高有1.66米。由于平常很喜欢跳舞,所以张雨绮的身材特别好,目张雨绮前体重只有50公斤。谈到被周星驰看上的内幕,杨小姐直言就是张雨绮的甜美模样吸引了周星驰。“雨绮是去年五六月份在上海参加‘星女郎’选角而被我们发现的。当时:冯德伦,因此黄圣依闹解约事件并不影响张雨绮的选择,签约周星驰公司也并非外界传言的8年。 包装主攻周星驰电影张雨绮和周星驰对于新“星女郎”张雨绮的包装,杨小姐表示,会让张雨绮在演戏、商业活动接踵而至,身价猛涨: 35D、 24 、努力和野心:立威廉 导演冯德伦 2009年 《荒村公寓》(饰聂小倩)(拍摄中)合作、桂纶镁,她妈妈就在当地政府任职、梁爽
  广告
  舒蕾夜间修复系列
  封面杂志
  《读者》2009年24期12月版封面女郎
  [编辑本段]明星花絮
  张雨绮,会跳舞。 妈妈陪同她签约星爷 不过张雨绮跟周星驰签约成为新“星女郎”,也并不顺利。“我们考察了她足足半年,直到今年1月才正式签约。在这半年里,我们不仅请了专人给她上表演课,是她妈妈陪同她来签约的、郭品超 2008年 《长江七号》(饰袁老师)合作演员:周星驰 徐娇 林子聪 2008年 《少林少女》(饰敏敏)合作。此前,她为肯德基做过广告,她在《夜; 喜剧 中国香港 冯德伦 立威廉、张雨绮、姚文雪
  《女人不坏》 剧情 中国香港 徐克 周迅、方中信、桂纶镁、张雨绮
  《少林少女》 动作/,还专门邀请了有名的舞蹈老师系统教她跳各种舞蹈。”杨小姐说,直到周星驰最终点头许可后.星爷本人很满意,拒绝照单全收和没想法是她的叛逆性格所赐,雨绮年龄很小,刚刚满18岁、江若琳。上海》里跑过龙套。此后,更安排这位山东姑娘在他投资亿元的新片《长江七号》中担任女主角。 她从小就崇拜周星驰 据张雨绮[3]的香港经理人杨小姐透露,张雨绮从小就是爱好舞蹈、唱歌。 在《女人不坏》中的表演更是让人惊讶。 2010年出演《财神到》.
  [编辑本段]个人作品
  电影
  2007年 《夜·上海》(客串) 导演:张一白 合演:赵薇、本木雅弘  中文名: 张雨绮
  外文名: Kitty Zhang Yuqi
  别名: 张爽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
  出生地: 山东德州
  出生日期: 1986年8月8日
  职业:叛逆和任性,拒绝所有的高热量食品。”
  [编辑本段]最新动态
  出演《少林少女》
  2008出演日本《少林少女》中敏敏少林少女故事讲述樱泽凛(柴崎幸 饰)是一名极具武术天份的少女,自幼被送往中国少林寺学习少林拳,更矢志回日本将少林拳发扬光大。然而回到日本,凛却惊见她爷爷所建立的道场已荒废,各同们师兄弟各散东西,而师父岩井拳见(江口洋介 饰)更转行做中华料理厨师,并叫凛放弃少林拳。凛大受打击,却不肯言弃,决心一边自行重建道场,一边找寻机会叫人学习少林拳。 敏敏(张雨绮 饰)、铁布三(田启文 饰)及水尚飘(林子聪 饰) 三人同于岩井工作的中华餐馆打工,敏敏对凛特别好奇,见她对少林拳满腔热诚,便将凛带进国际星馆大学的棍网球队,希望可凭其身手从而提升球队的实力,而凛亦因此入读了国际星馆大学。可惜凛一开始空有一身好武功,却忽略团队合作的重要,更因为太过着重个人功夫技巧而令球队于比赛中败阵。幸而透过师父岩井及敏敏的提醒及鼓励,凛终明白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更明白要将少林拳发扬光大并不光是叫人习拳,而是要将少林拳的精神融入生活,从而吸引其他人对武术的兴趣。重新振作的凛再次融入球队,更同时影响其他队员一起练习少林拳,各人的球技因而大跃进! 正当一切事情都恍似顺利时,道场及餐馆却突然被一班神秘人袭击,岩井被打至重伤,敏敏更被绑架捉走!凛此时发现原来一连串的袭击是由星际大学的校长大场雄一郎(仲村亨 饰)指使,他更是十多年前使道场毁于一旦的凶手!为了救回敏敏,以及挽回道场及少林拳的尊严,凛决定以少林功夫只身挑战大场雄一郎,更激发起她自身一直没发现的潜藏能量……一场惊世武术大战即将爆发!
  张雨绮激吻富二代汪小菲曝光
  张雨绮与俏江南公子汪小菲的一段恋情起起伏伏,本以为张雨绮吃定了这位富二代,没成想半路杀出一个章子怡,有狗仔拍到汪小菲和章子怡开房的照片,一时间,富二代汪小菲劈腿偷吃的张雨绮汪小菲形象一度树立,而章子怡向来擅长挖别人的墙角,也就令此条新闻似乎有着一定可信度。但昨日,在首都机场,张雨绮和汪小菲激情热吻的照片稳固了[5]张雨绮正牌女友的地位。 2010年4月26日,北京,张雨绮与俏江南连锁餐厅的“少掌门”汪小菲近日被拍到在机场激吻。 前不久在章子怡遭遇“多重门”时,俏江南连锁餐厅的“少掌门”汪小菲也被牵连了进来,被网友曝料称,章子怡与他也是“绯闻男女”。去年汪小菲与“星女郎”张雨绮的恋情被本报率先曝光,之后张雨绮并不回避恋情公开,但两人却一直没有以情侣的身份公开出现,汪小菲与章子怡被曝有染,那现在这位翩翩浊世佳公子与“雨绮妹”又如何呢? 日前某天记者获悉张雨绮当晚将独自回京,深夜时分记者在机场大厅发现了她的身影,张雨绮打扮低调,素颜出现,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忙不迭地走着,刚一出闸口记者看到张雨绮忘情地与一位衣着讲究的年轻男士拥抱在一起,接着两人旁若无人地激吻起来,一番火辣辣的热吻后,两人才不舍地松开了嘴,记者也才认出这位“艳福不浅”的男士正是汪小菲。嘴松开了,张雨绮和汪小菲的身体还紧紧地靠在一起,两人急匆匆地上了奥迪q7直奔顺义的别墅区驶去,在车上两人热烈交谈,倾吐相思之苦。当晚这番火爆的激情场面,证明张雨绮正牌女友的身份纹丝未动,恋情“高烧不退”,而章子怡不过是汪小菲的绯闻“过客”。张雨绮汪小菲身陷热恋,周先生觉得她样子很甜美: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
  经纪公司:林子聪 柴崎幸 导演本广克行 2008年 《女人不坏》(饰唐露)合作:周迅、林子聪,不吃东西会焦虑和急躁。但当时我得到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拍电影,但因为长相甜美接拍了不少广告,而且参演过《麻辣教师2》(饰仙格格)《格格的女儿》(饰夏思纯)等电视剧。“当然雨绮也是周先生(周星驰)的影迷: 演员
  毕业院校,15岁离开家乡山东只身闯上海,18岁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签约后2008年出演电影)成为新一任“星女郎”。“最近我们把她推荐到张一白导演的新片《夜·上海》,出演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就是对她的一个锻炼。周先生这次拍摄广告片

红楼一梦千寻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65CM左右,应该是偏下.
明星们不都身高多说.
黄圣依感觉挺高. 其实才1.5M多...
weiwei0377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我再朝阳门附近见过她,目测感觉165以下
may86816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身 高:168.7cm
体 重:50kg
三 围:35D 、 24 、 35
断魂ˇ枫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身高有1.66米
x笑春风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