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是什么菜 30

小松菜是什么菜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9 20:49:03 最佳答案

  小松菜就是小油菜,是白菜亚种普通白菜的一个变种。

  生势茁壮,整齐一致,产量高,色泽绿,收获后不易发黄,具有耐热、耐寒,叶片开展近圆形,抗病早熟,晚抽苔等多种优食特性。

BruceLee_JJ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十字花科、芸苔属白菜亚种普通白菜的一个变种。原产中国,十九世纪七十年代传入日本,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由日本客商引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OMATSU_模型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