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30

在cmd中输入命令 显示“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文件获批处理文件” 我在网上搜了一下 说是环境变量中的用户变量有问题 让编辑path 可是我没有path啊 是要建一个吗?怎么做啊
推荐于2016-11-06 02:41:51 最佳答案
加的时候最好加在其它变量的前面);Wbem,再打开一个新的cmd;高级->System32\,如果还不行……那就糟了我的电脑上右键->,如果不行就重启一下电脑再试试,确定保存;属性->system32:
%SystemRoot%\,不是修改为)如下内容;
%SystemRoot%,然后在系统变量里找到path(没有就新建一个);环境变量,在变量值里加入(是加入,随便打一个命令试试看(比如ping);
%SystemRoot%\
(少了分号可不是闹着玩的

lichking_x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ocuments and Settings\windows:\:\C;c;system32:\windows\c:md中输入以下内容再试一下
path c
yudicx | 发布于2010-05-28 16:28
评论
一键恢复啊
alexboxer | 发布于2010-05-24 22: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