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20

谢谢,我也不知道具体是那个系,再把系名说一下就是上出来当高中数学老师的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21 15:31:35 最佳答案
西北师范大学是省重点,甘肃的一本,其它省的二本。

西北师范大学(Northwest Normal University, NWNU),通常被简称为“西北师大”,是一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的公立师范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和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支持的西部十四所大学之一。现设9个博士后流动站,27个二级学院(65个系、3个教学部),1个独立学院,2个孔子学院。 32个省级重点学科、34个校级重点学科。博士点58(7个一级)个,硕士点200(32个一级)个。

zhaowei200866

采纳率:8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一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的公立师范大学、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和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支持的西部十四所大学之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属于一本招生高校。
你说的专业是一本
西北师范大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uzongfei | 推荐于2016-07-03 03:31:29
评论
是一本
·计算机信息管理(独立本科) ·政治学(独立本科) ·小学教育(独立本科) ·数学(本科) ·英语(本科) ·英语(基础科段)(专科)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 ·心理健康教育(专科) ·小学教育(专科) ·心理健康教育(独立本科) ·旅游管理(本科) ·政治学(本科) ·教育管理(本科) ·心理健康教育(本科) ·小学教育(本科) ·英语语言文学(本科)

学校介绍
冉之桥 | 发布于2010-05-25 10:41
评论
省内一本,省外二本,因为西北师大现在是省部共建,不是完全的211,当高中数学老师就上数信学院!
2016.08.10补充说明:现在西北师范大学早已是重点线录取了,可能有些非师范专业会分数低一点!
黎明LOVE黄昏 | 发布于2016-08-10 17:37
评论
甘肃的一本,外省的二本
是甘肃较好的大学之一
李根罗爱莲 | 发布于2015-11-17 18:47
评论
西北师范大学是一本
双子幸福树V | 发布于2015-11-09 21:22
评论
是一本哦。
atlskyj | 发布于2015-11-09 10:3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