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安慰女生的方法

她好像伤的很重~已经不敢在谈了

因为我的出现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也许只是她自己觉得她男朋友劈腿

她现在不敢再谈了~说她受伤很重。要休息下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怎么办
发布于2010-05-24 22:45 最佳答案
如果她表示烦你就稍微走开一点,你一直陪着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等她慢慢好起来时,你也差不多是她信任的人啦,随便多重的伤都能好:
1,陪伴受伤受伤中的她是你的责任,过一个月她心里好些了。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陪在她身边。陪着她的主要目的;
3,看到一些好书推荐她看,这是心理上的陪伴).基于第2条的努力.恢复过程中会慢慢从封闭自己内心到希望找人倾诉,你找些有趣的漫画或者故事给她看。
总之就是以朋友的身份待在她周围(不是真的一天到晚跟着她哈,不要多说话;
2,听她倾诉可以增进你们相互的了解,如果她不嫌烦你就保持原距.你本来就喜欢她。
人的自愈能力很强陪着她,只要有时间!是你希望的结果吧

盛_世_繁_花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真的喜欢一个人不一定非要得到她,你说呢?
画家刘国亮 | 发布于2010-05-24 22:13
评论
也许需用真情宽慰她,宁静的看待吧!爱情,在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地点会来,该走的时候也留不住。谢谢。希望对你有帮助~
spiritlook | 发布于2010-05-24 22:15
评论
最好的方式 什么也不要说 说出来的一般都不可信 但她需要帮助的时候 你一定要在 记得少说话 她拒绝回答的问题不要问第二次 语气要温和 不要怀疑她 说话要算数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这样才可靠 其实说白了 只要你能让她觉得安全可靠 你就赢了
╃痞子ヤ | 发布于2010-05-24 22: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