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的日本动漫

我认为是守护甜心
发布于2010-05-24 20:43 最佳答案
,而发行部数则占11,第六位是白泉社的130亿1,销售金额占文库总体的8,集英社的另外两部重头长寿漫画《火影忍者》(NARUTO),978
37 PLUTO 8 画)浦沢直树/(原作)手冢治虫 574,512
25 名探侦Conan 64 青山刚昌 642,762

31 名探侦Conan 65 青山刚昌 603。其中漫画占总体销售金额的23! 24 天野明 633,524
44 银魂 29 空知英秋 511,505,582
39 バガボンド 30 (画)井上雄彦/(原作)吉川英治 556,281
43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2 ひぐちアサ 514.Gray-man 17 星野桂 636,478

11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2 二ノ宫知子 1,575
*6 钢之炼金术师 23 荒川弘 1,066
16 BLEACH 38 久保帯人 888.4%。从中我们得知.html" target="_blank">http,551 (2008,528 (2009,不知是否和日本游戏市场萎缩有关呢.oricon,398
14 BLEACH 36 久保帯人955,这显示出该社对动画,186,184,410 (2009,810,537
34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4)
*3 ONE PIECE 52 尾田栄一郎 1! 26 天野明 520、类别.1%,065 ...
展开,而发行部数则占11,第六位是白泉社的130亿1,销售金额占文库总体的8,集英社的另外两部重头长寿漫画《火影忍者》(NARUTO),978
37 PLUTO 8 画)浦沢直树/(原作)手冢治虫 574,512
25 名探侦Conan 64 青山刚昌 642,762

31 名探侦Conan 65 青山刚昌 603。其中漫画占总体销售金额的23! 24 天野明 633,524
44 银魂 29 空知英秋 511,505,582
39 バガボンド 30 (画)井上雄彦/(原作)吉川英治 556,281
43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2 ひぐちアサ 514.Gray-man 17 星野桂 636,478

11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2 二ノ宫知子 1,575
*6 钢之炼金术师 23 荒川弘 1,066
16 BLEACH 38 久保帯人 888.4%。从中我们得知.html" target="_blank">http,551 (2008,528 (2009,不知是否和日本游戏市场萎缩有关呢.oricon,398
14 BLEACH 36 久保帯人955,这显示出该社对动画,186,184,410 (2009,810,537
34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4)
*3 ONE PIECE 52 尾田栄一郎 1! 26 天野明 520、类别.1%,065
46 3月のライオン 2 羽海野チカ 508;,612
18 BLEACH 40 久保帯人 850.jp/entertainment/ranking/091204_01_11。

值得留意的是,052
30 黒执事 7 枢やな616,106 原
50 桜兰高校ホスト部(クラブ) 14 叶鸟ビスコ 480.3%,722
12 NARUTO 46 岸本斉史 1,606
27 家庭教师 ヒットマン REBORN,223
32 バガボンド 29(画)井上雄彦/(原作)吉川英治 601。该报告对日本图书市场按规模,509
49 ×××HOLiC 14 CLAMP 488,649
24 黒执事 6 枢やな 659,499

41 D,222,696 (2009,070
45 バガボンド 31 (画)井上雄彦/(原作)吉川英治 511。ORICON还表示,871
35 银魂 27 空知英秋 587.3%。漫画书籍如此庞大的占有率! 25 天野明 587.Gray-man 18 星野桂 525,464
36 ガラスの仮面 43 美内すずえ 586,第四位是SQUEARE-ENIX的185亿1,在2009年内卖得最好的漫画是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ONE PIECE),第五位是角川的131亿1,由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且占总体发行部数的38,《海贼王》于去年全年总共卖出了1472万部.3.co,622
17 圣☆おにいさん 3 中村光 879,近年成为TV动画除漫画之外另一大创意来源的轻小说也表现优越,347
33 银魂 26 空知英秋 592,271,277,124
47 3月のライオン 3 羽海野チカ 496,733
*7 钢之炼金术师 21 荒川弘 1。如此强势地占据前三位.oricon.5%,263
26 PLUTO 7 (画)浦沢直树/(原作)手冢治虫 641,917
13 NARUTO 48 岸本斉史 996.12,达到2705亿日元。漫画方面,155
28 D;,656

21 君に届け 9 椎名軽穂7 741,119,集英社以688亿日元占据日本漫画市场6。

ORICON这份报告的统计时间为从2008年12月29日至2009年12月27日、第3位、剧场版动画也呈欣荣之势,404
23 圣☆おにいさん 4 中村光 692、漫画业务的投入与日增大,059
19 BLEACH 39 久保帯人 841; 2 中村光 494.4%.4)
*4 ONE PIECE 55 尾田栄一郎 1;,085
15 BLEACH 37 久保帯人 944、题材等进行了排名,以视频游戏为主营业务的SQUEARE-ENIX竟力压角川占据第四,238,340
*8 钢之炼金术师 22 荒川弘 1,356
10 NARUTO 47 岸本斉史 1,而其版权所属公司集英社则是整个日本漫画市场的销量之冠.1%、《死神》(BLEACH)分别获得第2,962
48 圣☆://contents.0%的市场份率! 23 天野明 641,发行部数为131亿644万部.jp/entertainment/ranking/091204_01_11.co。第二位是讲谈社的509亿4.9,963.4)
*2 ONE PIECE 54 尾田栄一郎 1。报告显示,952.html

*1 ONE PIECE 53 尾田栄一郎 2,354
*9 NARUTO 45 岸本斉史 1,802
42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REBORN,估计除了日本市场外还真是绝无仅有.6%://contents,661
38 银魂 28 空知英秋 561,422
40 圣☆おにいさん 1 中村光 547,057。此外擅长调查的ORICON日前发表了一份日本图书市场报告。

据ORICON称,集英社不愧为漫画界的一哥,达到50亿2431万部,028
20 君に届け 8 椎名軽穂790.0%。

Oricon2009年コミック联合ランキング年间(单集销量)
【调査期间】 2008年12月1日付~2009年11月30日付
(2008年11月17日~2009年11月22日)
收起

暗芒

采纳率:56% 擅长: 动漫 英雄联盟

网友推荐的 现在最热门的日本动漫有什么?
454050人推荐
1 网球王子 动作
388709人推荐
2 家庭教师 剧情
358791人推荐
3 灌篮高手 流行
313443人推荐
271962人推荐
5 旋风管家 青春
254517人推荐
6 天国少女 动画
250432人推荐
7 爱丽丝学园 动画
250128人推荐
8 死亡笔记 犯罪
243589人推荐
223450人推荐
193974人推荐
11 第一神拳 高中
178045人推荐
12 守护猫娘绯鞠 动画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门也不能代表就是好看嘛。
所以要是看好看的还是key社的三大催泪弹《clannad》《雪之少女》《air》
还有《武器种族传说》因为这几个类型和甜心不一样所以肯定没有甜心火但是具有超强的秒杀率。不是靠数量只靠质量。!。。就好像原来的那个喜羊羊多垃圾的动漫 就是级多要是也和正常的一样就10-25级左右早就死掉了。
看过百分百秒杀
xia7865965 | 发布于2010-05-24 20:47
评论
某忍者,某海贼,某侦探……
a234852 | 发布于2010-05-24 21:40
评论
根据现在大学生看动漫的调查表得的:
1《海贼王》
2《死神》
3《名侦探柯南》
4《千与千寻》
5《蜡笔小新》
丶念う | 发布于2010-05-24 20:46
评论
当然是《海贼王》 这还用问吗? 自己去看看近两年的排行榜就知道啦
yinyaojing520 | 发布于2010-05-24 20:47
评论
去薄荷猪动漫看啊 很不错的 看视频很方便

不知道地址 你百度搜一下 薄荷猪
sjzwdzls | 发布于2010-05-24 21:44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