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15种生蛋组

最好有图,有文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52:12 最佳答案
恶啸狼 263.毒臭釉 435.樱桃芽 421.白海狮 111.巨雪人 463.惊角鹿 235.鲁卡力欧 453.毒蟾斗士 454.胖蟋蟀 402.火恐龙 006.手尾猫 301.巴瓢虫 166.针叶王 258.钢甲犀牛 306.钢甲暴龙 357.夜光虫 328.鲁卡力欧 449.沼泽河马 450.海象牙王 390.火苗猴391.妙蛙花 043.画画犬 241.小小象 232.妙蛙草 003.棉花兔 428.塔斯仙人掌 357.钻甲暴龙 470.叶精灵 471.冰精灵 473.獠牙猪

怪兽组
001.妙蛙种子.噬人怪草 459.森林雪人 460.水箭龟 029.荧光虫 314.派拉斯 047.疾电狗 310.妙蛙花 004.电气狗 320.掘地虫 291.大葱鸭 086.铁甲犀牛 112.铁甲暴龙 128.迷唇姐 125.卡咪龟 009.电击魔 467.巨嘴秋 309.热带雷龙 387.树苗龟 388.树林龟 389.地壳龟 408.小骨龙 409.暴骨龙 410.甲盾兽 411.钢盾兽 443.地龙宝宝 444.末入蛾 123.暴鲤龙 147.伯秋狗 262.铁甲暴龙 115.袋龙 131.猛火猴 392.小火龙 005.小火鸡 256.长毛猪 225.海鼬王 424.鸭嘴炎龙

龙组
004.蜻蜓龙 401.圣诞鸟 228.女郎兔 448.小臭釉 273.喵喵 053.猫老大 054.可达鸭 055.哥达鸭 056.猴怪 057.杰尼龟 008.走路草 044.小电狮 404.毒蟾王 466.豪火猴 393.毽子草 188.勇吉拉 065.娃娃龙 196.玛纽拉 464.倒立郎 296.霸王花 046.草青蛙 254.阿美蛛 284.钻甲暴龙

植物组
001.妙蛙种子 002.小蜘蛛 168.菊叶兽 154.咩咩羊 180.圈圈兔 335.电松鼠 418.电光狮 405.雷鸣狮 417.嘎拉嘎拉 108.大舌头 111.铁甲犀牛 112.巨大甲虫 265.红毛虫 266.刺角蛹 267.吸管蝶 268.刺角昆 269.半莲毒蛾 283.002.尼多力诺 034.尼多王 079.呆呆兽 080.呆河马 104.可拉可拉 105.风速狗 077.长臂猿 289.大奶罐 255.雷丘 027.穿山鼠 028.穿山王 029.尼多兰 032.尼多郎 033.尼多力诺 034.洞洞龟 214.绿毛虫 011.鸭嘴火龙237.胖胖猫 434.乘龙 143.卡比熊 152.小菊叶 153.菊叶兽 154.巨花龙 158.小鳄鱼 159.蓝鳄鱼 160.大鳄鱼 179.咩咩羊 180.电绵羊 181.电龙 199.坚果球 274.派拉斯特 048.毛球 049.肥波鲸 321.鲤鱼王 130.豪火猴 427.猛火猴 392.火恐龙 006.叉尾鼬 419.侯企鹅 394.小菊叶 153.坚果怪 275.椰蛋树 114.飞天螳螂 127.大甲 165.电绵羊 181.阿美蝶 290.影精灵 203.布比猪 327.巨雪人 465.水狗 260.水狗王 293.音波兔 294.圆耳兔 295.噪音王 304.钢甲小子 305.小火马 078.热带雷龙 387.树苗龟 388.树林龟 389.地壳龟 407.万花蔷薇 417.蘑菇袋鼠 315.芭蕾玫瑰 331.波波海象 364.古拉海象 365.麒麟奇 206.雪山狐猫 336.红牙响尾蛇 352.隐身龙 359.黑面雪狐 363.女郎兔 431.仙人球 332.蔓藤怪 152.巨花龙 182.光精灵 197.铁壳昆 015.拳击兔 297.小海狮 087.阿柏蛇 024阿柏怪 116.墨海马 117.海刺龙 29.尼多王 037.小火龙 005.鲸鱼王 322.电击兽 126.沙漠骆驼 323.火山骆驼 324.沙河马 461.喷火龙 023.铁甲蛹 012.电松鼠 420.巴大蝴 013.胡地 066.腕力 067.熊宝宝 217.向日种子 192.向日葵 270.哈斯荷叶 271.派拉斯 047.地狱犬 231.独角蜘蛛 193.大蜻蜓 204.松果球 205.核果球 207.天蝎 212.大针蜂 046.美丽花 187.拉达 023.阿柏蛇 024阿柏怪 025.尼多郎 033.地鼠 051三地鼠 052.恶毒釉 448.蟋蟀战士 412.蓑衣虫 413.叶衣虫 414.亮翅蛾 415.三合一蜂巢 416.蜂女皇 451.幼龙蝎 452.毒龙蝎 469.古蜻蜓 472.巨飞蝎

人型组
063.凯西 064.旋尾猫 432.臭臭花 045.沙蜻蜓 330.棉花兔 428.树藤怪 478.妙蛙草 003.草蜥蜴 253.派拉斯特 069.喇叭芽 070.口呆花 071.大食花 102.蛋但 103.哈斯荷童 272.荷叶鸭 273.坚果球 274.坚果怪 275.木天狗. 285.火暴猴 058.音波兔 294.雪魔女

昆虫组
010.蘑菇仔 286.木天狗 287.土龙 209.布鲁狗 210.布鲁皇 215.纽拉 216.皇帝企鹅 399.钝河狸 400.河狸精灵 403.小山猪 221.卡蒂狗 059.毽子棉 191.樱桃花 455.地狱超人 307.瑜珈猴 308.瑜珈王 313.荧光虫 314.夜光虫 327.圈圈兔 331.仙人球 332.塔斯仙人掌 390.火苗猴391.噪音王 300.钢螳螂 213.大猩猩 293.熔岩乌龟 325.弹簧小猪 326.河马国王 246.幼甲龙 247.小甲龙 248.巨大甲龙 252.皮卡丘 026.肯泰罗 133.安瓢虫 167.大牙象 234.相扑兔 302.六尾 038.九尾 050.小懒熊 288.电龙 190.长尾猴 194.娃娃宝宝 195.尼多兰 032.毽子花 189.小拉达 020.烈炎犬 229.双尾猴 427.豪力 068.怪力 096素利普 097.素利柏 106.沙瓦郎 107.艾比郎 122.吸盘魔偶 124.巨翅蝉 313.瓦卡火鸡 257.火鸡战士 261.小浣熊 264.小水狗 259.伊布 134.水精灵 135.雷精灵 136.火精灵 155.火花兽 156.岩浆兽 157.暴炎兽 161.立尾鼠 162.大立尾鼠 179.圆环猫 303.喷火龙 007.王企鹅 395.拿古拉 329.利爪地龙 445.暴地龙 459.森林雪人 460.烈炎马 083.独角狮 014.迷你龙 148.哈克龙 149.快龙 230.海马龙 252.草蜥蜴 253.草青蛙 254.针叶王 333.云彩雀 334.碧云龙 336.红牙响尾蛇 349.丑鲤鱼 350.美丽龙 371.宝宝龙 372.龙龙贝 373.血翼飞龙 443.地龙宝宝 444.利爪地龙 445.暴地龙

飞行组
016.波波 017.比比鸟 018.比雕 021.猎雀 022.大嘴雀 041.超音蝠 042.大嘴蝠 083.大葱鸭 084.嘟嘟 085.嘟嘟利 142.化石翼龙 163.咕咕鹰 164.猫头夜鹰 169.黑蝙蝠 176.波克奇库 177.超能雀 178.超能鸟 198.黑暗鸦 227.钢翼鸟 276.思巴燕 277.奥思巴燕 278.小海鸥 279.大嘴鹈鹕 333.云彩雀 334.碧云龙 396.胖胖翁 397.大胖翁 398.长冠翁 430.绅士鸦 441.音符鹉 468.波克鸟

妖精组
025.皮卡丘 026.雷丘 035.皮皮 036.皮可西 039.胖丁 040.胖可丁 113.吉利蛋 176.波克奇库 183.水鼠宝宝 184.水鼠王 187.毽子草 188.毽子花 189.毽子棉 209.布鲁狗 210.布鲁皇 242.快乐蛋 285.蘑菇仔 286.蘑菇袋鼠 300.手尾猫 301.圆环猫 303.巨嘴秋 311.正电兔 312.负电兔 315.芭蕾玫瑰 351.天气小子 361.冰斗笠 362.巨头冰怪 468.波克鸟 489.菲奥奈 490.玛娜菲

矿物组
074.小拳石 075.隆隆石 076.隆隆岩 081.小磁怪 082.三和一磁怪 095.大岩蛇 100.雷电球 101.顽皮蛋 137.3D龙 185.骗人树 208.大钢蛇 233.3D龙2 292.鬼蝉蛹 299.磁石怪 337.月亮神石 338.太阳神石 343.土偶怪 344.三合一土偶 361.冰斗笠 362.巨头冰怪 374.独眼达恩 375.双臂恩古 376.钢铁螃蟹 436.镜面偶 437.镜面图腾 462.飞碟磁怪 474.3D龙Z 476.红鼻钢 478.雪魔女

水一组
007.杰尼龟 008.卡咪龟 009.水箭龟 054.可达鸭 055.哥达鸭 060.蚊香蝌蚪 061.蚊香蛙 062.快泳蛙 079.呆呆兽 080.呆河马 086.小海狮 087.白海狮 116.墨海马 117.海刺龙 131.乘龙 138.菊石兽 139.多刺菊石兽 140.化石盔 141.镰刀盔 147.迷你龙 148.哈克龙 149.快龙 158.小鳄鱼 159.蓝鳄鱼 160.大鳄鱼 183.水鼠宝宝 184.水鼠王 186.蚊香蛙王 194.娃娃宝宝 195.娃娃龙 199.河马国王 222.太阳珊瑚 223.铁炮鱼 224.铁章鱼 225.圣诞鸟 226.阿扁鸟 230.海马龙 258.小水狗 259.水狗 260.水狗王 270.哈斯荷叶 271.哈斯荷童 272.荷叶鸭 278.小海鸥 279.大嘴鹈鹕 283.阿美蛛 284.阿美蝶 341.双钳龙虾 342.钢钳龙虾 349.丑鲤鱼 350.美丽龙 363.波波海象 364.古拉海象 365.海象牙王 366.帕鲁蚌 367.巨嘴鳗 368.尖头鳗 369.地图石鱼 393.侯企鹅 394.王企鹅 395.皇帝企鹅 399.钝河狸 400.河狸精灵 418.叉尾鼬 419.海鼬王 422.无壳龙 423.地贝龙 489.菲奥奈 490.玛娜菲

水二组
118.角金鱼 119.金鱼王 129.鲤鱼王 130.暴鲤龙 170.双灯鱼 171.大双灯鱼 211.千针鱼 223.铁炮鱼 224.铁章鱼 318.三色食人鱼 319.大口食人鲨 320.肥波鲸 321.鲸鱼王 339.小鲶鱼 340.地震鲶鱼 369.地图石鱼 370.心形鱼 456.蝶尾鱼 457.蝶翅鱼

水三组
072.玛瑙水母 073.毒刺水母 090.大舌贝 091.铁甲贝 098大钳蟹 099.巨钳蟹 120.海星星 121.宝石海星 138.菊石兽 139.多刺菊石兽 140.化石盔 141.镰刀盔 222.太阳珊瑚 341.双钳龙虾 342.钢钳龙虾 345.向日古花 346.噬人古花 347.硬甲古蝎 348.盔甲蝎 451.幼龙蝎 452.毒龙蝎

无定型组
088.臭泥 089.臭臭泥 092.鬼斯 093.鬼斯通 094.耿鬼 109.瓦斯弹 110.双弹瓦斯 200.梦魔 202.果然翁 218.熔岩虫 219.熔岩蜗牛 280.拉托斯 281.凯利阿 282.超能女皇 316.吞食兽 317.吞食王 351.天气小子 353.鬼影娃娃 354.链嘴幽魂 355.夜游灵 356.黑乃伊 358.蓝风铃 422.无壳龙 423.地贝龙 425.气球仔 426.幽灵气球 429.梦巫 442.鬼盆栽 475.超能战士 477.夜魔人 479.电磁鬼

百变怪组(能与任何能生蛋的精灵生蛋)
132.百变怪

不能生蛋组(这组精灵都不能生蛋)
030.尼多娜 031.尼多后 144.急冻鸟 145.闪电鸟 146.火焰鸟 150.超梦 151.梦幻 172.皮丘 173.皮宝宝 174.宝宝丁 175.波克比 201.未知图腾 236.巴阑郎 238.迷唇娃 239.电小子 230.小鸭嘴龙 243.雷皇 244.炎帝 245.水君 249.路基亚 250.七彩凤凰 251.雪拉比 298.露利利 360.果然宝宝 377.岩神柱 378.冰神柱 379.钢神柱 380.拉提亚斯 381.拉提奥斯 382.海皇牙 383.古拉顿 384.天空之龙 385.吉拉丘 386.迪奥西斯 406.玫瑰花苞 433.金铃 438.胡说盆栽 439.魔尼小丑 440.兜兜蛋 446.刚比兽 447.鲁力欧 458.小球飞鱼 480.黄圣菇 481.红圣菇 482.蓝圣菇 483.迪奥鲁加 484.帕鲁其亚 485.岩浆巨兽 486.恩神柱 487.鬼龙 488.梦兽 491.暗裂魔 492.草刺猬 493.圣灵兽

有不明白的尽管Hi我~
o(≥v≤)o~~有图的图太多了发不了啊~

陆上组
019.长舌怪 464.圈圈熊 220.圆耳兔 295

其他回答

怪物 植物 陆上 人型 水中1 水中2 水中3 飞行 虫 妖精 未知 不定形 矿物 龙
包蛋看看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