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UGEN下载 50

玩的爽要ACFUN上那个,好多人物的,不求平衡什么的,只要人物多
.这倒不是问题.问题是每秒8K,3....,想要个直接做好直接可以玩的 ..估计我下完.,问题也就关闭了我就是不会弄.....5G
发布于2010-05-24 22:10 最佳答案
天野美汐,K,LEN,felicia,爱丽丝改,金家潘,k9999先下载RAYFILE
RAYFILE直接链接地址
fs2you,petshop,fdio,heavyD,神奇先生,神武,翡翠,吸血鬼紫苑,李香绯,deadpool,jhun,chaka,神silver,CHIPP,PADIO,saya,ROBOKY,毛利元就,绵月依姬,白金美玲,alessi,凉宫春日,Maylee,colossus,功夫红美玲,邪头,灵鸟路空,EX-FLIZ,壮汉,铁灯,guy,蔡宝健,神乐,GILL,vega,伊莎贝拉,远野秋叶,bao,剑齿虎,神奈僃命,如月影二,morrigan,神尾观玲,黄龙,ibuki,京子K,长门有希,ash,krizalid,ingrid,BAIKEN,暗艾尔奎特MK2,地狱牙刀,VENOM,strider,aner,键山雏,wonderman,帕秋莉:/,ABA,K美玲,黑骑士,超级igniz,rikuo,blair,raiden,鬼畜雪,DIO,水濑名雪(睡),victor,琪露诺,joker,pyron,里kyo,铃仙;/,机械翡翠,ein,YUN,KEN,DIZZY,大蛇天子,幽梦&幽幽子,美玲,十六夜咲夜,河城荷取,妖梦,八意永琳,诚妖梦,影小町,O-SOL,mika,Q,natsumi,朱月,神rugal,蜘蛛侠2099,香橙,水濑名雪,HUGO,七夜志贵,红坦克,暴风,kamui,Qlancer,spiral,东风谷早苗,SEAN,mariah,whip,oro,超级KING,雷伊天子,绯雨闲丸,foxy,

街霸3
alex,omegared,lieselotte,暗凤凰,ZAPPA,铁人,rugal,绿妖精,ice.big,瓦拉齐亚,月宫亚由,凤凰,鳄,抽风灵梦,守护者,Fernandeath,KY,griffon,红克里斯,ARCHER,sagat,影咲夜,克里斯,夜行者,death13,nero,SABER,aquaman,phobos,

恶魔战士
demitri,ruby,bulleta,URIEN,plastic,BERSERKER,泉此方,狂暴隆,,琢磨,长森瑞佳,flash,阿虚,banshee,

东方山寨
月妖梦,bizarro,真豪鬼,博丽灵梦,stafire,Miss Marvel,天沢郁未,奈绪,爱丽丝人偶,ciel,伊吹萃香,judith,老伊蕾米,暗robert,adon,由莉,麦当劳,KONOHA,真吾,水银人,阵内兵太,TESTAMENT,雷米莉亚,无界,金刚狼,4代JOJO,紫苑,Qrin,dragon,ANNA,

格斗
SISSY,弓冢五月,骑士,the thing,牌叔,八云蓝,zangief,mina,毒液狼,小野冢小町,伊达政宗,crystal,雾岛佳乃,giano,爱丽丝,远野志贵,犬走椛,承太郎,SOL,大蛇,cassandra,水濑秋子,angel,gustab,ignis,blanka,舞,神绮,billy,shion,jenet,露娜萨,上月澪,balrog,henri,

修改人物
神蛇,克拉克,BRIDGET,轧间红摩,银,sasquatch,哨兵,zenia,乾坤星,lobo,陈可汗,bruno,mongul,A美玲,哈迪伦,psylock,enya,kuando,古泉一树,肯德基,超级ZERO,鬼thanos,牙刀,KLIFF,AL,战争机器,泽渡真琴,yueng,米斯蒂亚,crea,里村茜,cable,white,KIRA,八坂神奈子,kyo,hulk2099,bishop,屠杀,terry,

东方
八云紫,

阿卡那之心
mildred,RIDER,犀牛,JUSTICE,khan,爱丽丝人偶,草剃M,DUDLEY,永江衣玖,thanos,AVDOL,苍崎青子,iroha,暴走艾尔奎特,黄之节制,rugal98,圣帝蕾米,Csuperman,beast,sakura,黑猫,

BASARA
片仓小十郎,月姬天子,东丈,蜘蛛侠,judgement,devo,shuma,mature,

GGXX
I-NO,goodman,桃子,金刚丸三藏,上白泽慧音,绿巨人,ASSASSIN,REMY,rose,yang,grant,samurai,泠仙,setsuna,芙兰朵尔,D-morrigan,batman,Lagerkvist,SLAYER,heart,darkseid,joseph,疯八神,Qarcher,EFZ文,恶灵骑士,影DIO2,

其他
sachiel,midler,rugal02,橙次郎,赤主秋叶,西恩魔理莎,惩罚者,朝仓凉子,琥珀,hol,拉尔夫,AXL,神vega,lei-lei,ishtar,幽幽子,影PADIO,lilith,暗春丽,ANJI,山崎龙二,onslaught,marrow,seth,cody,银滑板,本多忠胜,ryu,jin,神嘉,HAYATE,ruili,zenia

街霸主题
karin,EDDIE,wonderwoman,gambit,gouki,藤原妹红,镇元斋,MAY,sayia,JAM,魔理莎,黑美玲,superboy,nameless,毒液onslaught,

MARVEL
暴风女,lucy,

NR
blood,AKANE,chunli,两仪式,EFZ衣玖,双叶,冈崎梦美,kaigen,远野美凪,美坂栞,久那妓,射命丸文,夏尔米,POTEMKIN,黑心,影DIO,堕龙,山本无赖,bane,ratt,jedah,bishamon,镭射眼,爱,冰人,guile,Q-BEE,rogue,小神晶,duck,wind,八神,jill,托尔,etrigan,有间都古,saki,

BBB
斩真狼牙,

EFZ
仓田佐佑理,炼,kyosuke,美国队长,黄妖精,necro,贞子,大悟,维尼莎,生足美玲,罗伯特,龙子,adel,Ozero,花京院,七濑留美,Qcaster,vanilla,vergill,superman,火琪露诺,毒液,cammy,kula,MAORI,霹雳火,MEIFANG,lucky,白LEN,

DC
abyss,zabel,

月姬格斗
艾尔奎特,leona,机械rock,暗雅典娜,四条雏子,king,克劳瑟,机械rugal,mr,沙人,川名みさき,anakaris,JOHNNY,七枷社,勇气,四季映姬,iggy,GEESE,小恶魔,灵梦托奇,mora,FIONA,NERO猫,前田庆次,malin,京堂扇奈,rock,椎名茧,vice,京子A,安迪,雅典娜,神adel,commando,星熊勇仪,mega魔理莎,grayfly,伊丽莎白,鬼灵梦,真狮子王,luthor,不知火舞,ARC猫,恶魔大悟,泄矢诹访子,黑蜘蛛侠,asura,毁灭博士,色,红丸,donovan,kain,honda,MILLIA,比那名居天子,优子,,werewolf,

FATE
LANCER,hal,骑士幽梦,bison,dan,老terry,坂崎良,FAUST,龙爪,robin,初音miku,GILGAMESH,maxima,lilica,JSAflash,大门,八云橙,雷蒙,祸忌,绿箭,万磁王,美坂香里,iggy,麟,椎拳崇,真田幸村,makoto,世界咲夜,玛丽,朝比奈,天童凯,

JOJO
影DIO3,NEODIO,柴舟,梅蒂森,JUDGEMENT,黑爱丽丝,中西,托奇铃仙;Y2FjaGVmaWxlMzE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NmViM2ZlMmMzZWU2ZTFmZjg3Y2VhYWQ5MWJmZGFmNDYvTVVHRU4lRTYlOTUlQjQlRTUlOTAlODglRTUlOEMlODUucmFyfDM2ODE4Njk5MTk=
直接把这条东西复制进Raysource就能下载了

人物名单(按照arcade等级由高到低排列)

KOF
igniz,zero,蛟

其他回答

自己做个整和 我可以把网盘的人物包给 要的话留下邮箱
幻之深蓝色 | 发布于2010-05-24 16: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