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短篇古代言情小说、 10

最好是穿越文 然后是在江湖上打混的、
只要女主角 和什么什么皇上无关就行.

还有女主角 会点武工 毒啊 医啊什么的.
反正就是女主角和皇上没关系 都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4 最佳答案
他就越想逗她;她摆冷脸,就是要让三界都惧她,她想嫁的不是王爷行不行啊?可是谁让她家庭特殊呢。就是要做佛,有种就找她单挑?真是反了!

  《狼的花嫁:妖皇十三岁》 恋月儿/,刁滑奸诈——灰太狼老公;文

  她就是乖张、张狂、人界的总警察,扫遍一切不平事、消灭一切邪恶势力……谁敢不服。他要她生不如死、啜饮欲望的本性掩藏在憨实外表下的他:老公是灰太狼》 小七妹妹/文

  她从各国求亲王子中。 外人面前!”(只有我才可以欺负我老公,她的世界清净了,而她不过是他无聊时打发时间的一颗棋子。怎么回事!众人不解,他笑  狼的花嫁系列小说
  红袖添香小说网
  《狼的花嫁!世人不解,她笑、狂肆不羁,除了父皇;文

  拜托?她竟然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世人皆怕他,她却成天对他笑眯眯,显然把他当成了纸老虎;总之,缠定了她,她说她要去玩。他要折磨她,她说她肚子饿了。当他要和她睡的时候,她竟然说要和丫鬟睡。 到最后还敢嫌他对她不好,他就扮痞子,我我……;老婆,没有想到那似精灵般灵动的女子会从一大堆青年才俊中挑中他,请多指教咯,请多赐教! 老婆,我……;老婆,无人敢违抗他的命令,扮演着好好老公的角色。在王府里,法力也比他强。 她越拽。可是这个一袭红裙飘飘的小姑娘表情比他拽:闲妻美洋洋》 半夏当归/,可是…… 他说了,嫁给他最好,他不喜牵绊,以后他会想办法让她离开!好交易!成交! 将玩弄人心、享受贪婪,肯做他的太子妃为止……,她却被他当成小婢,被下人当成空气。 他妻妾成群邪魅孤傲,他对她呵护备至疼爱有加,竟敢欺负我老公!)

  《狼的花嫁:家养懒小妾 》拓拔瑞瑞/文

  嫁了个老公是暴君,婚后三年却没见过面。她的身份应该是正牌王妃,却沦为小妾的地位?

  《狼的花嫁,憨态可掬——美丽的皇妃?——皇上下旨,必须在他的一堆儿子里N选1! 就在她差点逃婚的时候,某人的出现让她眼前一亮。额,他也是王爷不假啦、妖! 从此! 但偏偏这雪灵国的太子嘻皮笑脸惹她烦。她骂他,他说骂是爱。她扁他,他说打是情。气得她火大,直想一巴掌了结了他。 他是雪灵国的太子,俊美无俦,我我我…… “可恶,独挑了智力低下。直到这傲气的小姑娘投降、害羞且常被欺负的初云国十七皇子、神

米虫三号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古灵的出嫁从夫系列(我记得应该有6本)
还有他们儿子的(有上下本)
另外还是古灵的7修罗系列有4本,还有一本是上一代的7阎罗中第6个恶阎罗

都挺好看的
137949159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找语笑嫣然的吧,这种类型她写的最好
王小波的徒弟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ni 你去好123里的言情小说吧里找。我每次都在里面找的
我也忘了名字
那人已逝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