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京剧-革命样板戏唱段的下载地址和方法。 30

用迅雷下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2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image1. 京剧《红色娘子军》剧照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A1%B6%BA%EC%C9%AB%C4%EF%D7%D3%BE%FC%A1%B7%BE%E7%D5%D5&in=11228&cl=2&cm=1&sc=0&lm=-1&pn=3&rn=1&di=2001929700&ln=587&fr=&ic=0&s=0&se=1
2.baidu. 京剧《红灯记》剧照

http.baidu.baidu://image. 三突出创作原则

http://image. 京剧“革命的标准”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8%E8%CB%CC%22%D4%EC%B7%B4%22%B5%C4%BE%A9%BE%E7%D7%F7%C6%B7&in=26935&cl=2&cm=1&sc=0&lm=-1&pn=0&rn=1&di=2362343160&ln=2000&fr=&ic=0&s=0&se=1
8. 京剧以“反面人物”失败为结局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D2%D4%22%B7%B4%C3%E6%C8%CB%CE%EF%22%CA%A7%B0%DC%CE%AA%BD%E1%BE%D6&in=9359&cl=2&cm=1&sc=0&lm=-1&pn=291&rn=1&di=6566536425&ln=983&fr=&ic=0&s=0&se=1
9. 京剧是"正面人物"必胜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CA%C7%22%D5%FD%C3%E6%C8%CB%CE%EF%22%B1%D8%CA%A4&in=9990&cl=2&cm=1&sc=0&lm=-1&pn=36&rn=1&di=4663385415&ln=738&fr=&ic=0&s=0&se=1
10. 京剧是抑恶扬善为主题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CA%C7%D2%D6%B6%F1%D1%EF%C9%C6%CE%AA%D6%F7%CC%E2&in=7278&cl=2&cm=1&sc=0&lm=-1&pn=14&rn=1&di=394712205&ln=2000&fr=&ic=0&s=0&se=1
11. 京剧是领导、群众、作者相结合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CA%C7%C1%EC%B5%BC%2C%C8%BA%D6%DA%2C%D7%F7%D5%DF%CF%E0%BD%E1%BA%CF&in=26516&cl=2&cm=1&sc=0&lm=-1&pn=13&rn=1&di=11264982825&ln=2000&fr=&ic=0&s=0&se=1
12. 京剧是主题先行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CA%C7%D6%F7%CC%E2%CF%C8%D0%D0&in=8641&cl=2&cm=1&sc=0&lm=-1&pn=181&rn=1&di=5647601835&ln=2000&fr=&ic=0&s=0&se=1
13. 京剧“样板团”的“战士”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22%D1%F9%B0%E5%CD%C5%22%B5%C4%22%D5%BD%CA%BF%22&in=21649&cl=2&cm=1&sc=0&lm=-1&pn=53&rn=1&di=2290133295&ln=914&fr=&ic=0&s=0&se=1.com/i.com/i.baidu?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8%FD%CD%BB%B3%F6%B4%B4%D7%F7%D4%AD%D4%F2&in=31646&cl=2&cm=1&sc=0&lm=-1&pn=59&rn=1&di=2136438060&ln=894&fr=&ic=0&s=0&se=1" target="_blank">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8%FD%CD%BB%B3%F6%B4%B4%D7%F7%D4%AD%D4%F2&in=31646&cl=2&cm=1&sc=0&lm=-1&pn=59&rn=1&di=2136438060&ln=894&fr=&ic=0&s=0&se=1
3. 京剧《沙家浜》剧照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A1%B6%C9%B3%BC%D2%E4%BA%A1%B7%BE%E7%D5%D5&in=19310&cl=2&cm=1&sc=0&lm=-1&pn=8&rn=1&di=5105143005&ln=844&fr=&ic=0&s=0&se=1
4.com/i.baidu://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A1%B6%BA%EC%B5%C6%BC%C7%A1%B7%BE%E7%D5%D5&in=31482&cl=2&cm=1&sc=0&lm=-1&pn=8&rn=1&di=4496879790&ln=359&fr=&ic=0&s=0&se=1" target="_blank">http?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E%A9%BE%E7%A1%B6%D6%C7%C8%A1%CD%FE%BB%A2%C9%BD%A1%B7%BE%E7%D5%D5&in=19428&cl=2&cm=1&sc=0&lm=-1&pn=1&rn=1&di=101159118&ln=802&fr=&ic=0&s=0&se=1
6://image
展开
qq63852744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