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 移民到澳洲需要什么条件??

我中专毕业, 工作1年多了, 做的是电子电器方面的. 可以技术移民吗??

费用大约多少?? 我手上还有一张电梯安装证书(初级)

如果学历不够我也打算上个大专..

大家给点建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5 最佳答案
学费两年一共2万多一点澳元,学完可以工作一年,就可以移民了
但是可以来澳洲先上一个两年的大专,来读两年大专课程,你可以选电工课程,需要你最少雅思5分

需要帮助

澳洲留学专业户

采纳率:48%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技术移民?基本没戏!
leo_ywm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现在已经不受理海外的技术移民申请了 前段时间还取消了不少已经递交的申请估计近1-2年都不会受理了吧。。。
可以考虑投资移民如果有条件的话
jingjiesun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澳洲技术移民除了要考虑专业,职业,教育程度外,还有其它因素,比如国外亲属,语言等。

目前技术移民就175,176,475,476四类,前三类从5月8日到6月30日暂停受理。

您提供的教育信息和工作信息太模糊,职业定位很难。建议还是先咨询一下或把信息补充完整。
金鼎阳光出国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