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下载网址

请那位仁兄靓姐给我分享一下最常用的,比较权威的中文专利搜索和外文专利搜索的网址.
谢谢!!
h340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24 最佳答案
com.cn/Search/CN/
中国专利下载中心://search.cnpat.com.cn/Search/CN/" target="_blank">http://searchhttp://www.cnpat.com.cn/

永动机998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一下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zls22222/blog/index/2

zls22222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中文最权威的当然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了 不过速度就比较慢了 soopat速度不错 需要注册方可下载
外文的 到官网上最权威...有时候美国局比中国速度还快
xa771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专利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