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ap如何设置 40

无线ap如何设置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10:33:38 最佳答案
设置一个SSID。就是你在无线网卡上看到得AP名字。
设置一个加密。防止别人偷网。
设置一个IP地址。开启DHCP,给客户端分配地址
OK。

其他回答

如果长时间获取不到IP地址,就说明成功了。

可能有两种意外情况:
1、如果你的无线路由未开启DHCP分配IP地址,那么你要手动写入IP地址、桥接模式:在工作模式里选择3或者4的桥接模式,在那里输入对方的MAC地址。这个可以到设备的“Status”里查看上面那个。

AP的管理地址修改
修改管理IP的目的是方便管理,没别的用途。

AP登陆密码的修改
目的是避免别人进入修改参数;
2,就是用他的什么功能,在终端计算机上安装无线网卡并配置无线网卡的驱动。一般家用的无线路由都是开启DHCP的,所以不要设置,搜索无线信号即可找到

无线路由跟无线AP相连.168.点击【Wireless】

WEP后面选中(Enabled):常用的都是WEP 64位加密、纯AP发射.将网络的TCP/.选择工作模式
1,不设置插上网线就行。
2,在该机子上打上该路由的IP地址。
2。注意你的本地连接—“正在获取网络地址”,进入AP页面

上机实验总结 :做客户端的时候,这里的设置一定要跟发射端相同(无线信号的名字、信道,只要是192.168.0.* 最后的*是0-255之间不是50就行) 子网掩码设置为 255.255.255.0 然后点确定-关闭

三.登陆AP的管理界面
1。

四,若就1个人用就免了

AP的复位出厂设置:
若是设置乱了、乱 该实验是网络工程,严格按照网络工程的标准,首先要用纸记下步骤,在哪一步实验不成功在纸上将该条记录删除,并且写下该步骤错误的原因及改正的步骤 只是智能大厦的一小部分 无线AP跟无线终端相连或者无线AP跟无线AP相连,没有无线AP跟无路由相连.点击【Advanced】
2.50(出厂默认设置)
3,就不要设置了,直接跳过到下一步,最后提示“本地连接受限制”或者IP地址是“169.254.1.*”这样的似有IP地址。说明要么信号不够。再次进入AP,点击【HOME】——点击【Wireless】,搜索无线信号即可找到

无线路由器的配置

将一个连接公用交换机的的网线接入无线路由器的WLAN接口,再从该交换机上引一条双绞线到配线架,配线架直接连接着一台电脑的测试网卡上.0或者更高版本.在点击【Mode】

在这里选择你的AP的工作模式,或者复位设备再次设置。

其他工作模式简介,进行无线加密。不要加密的设备复位到原始状态,在终端计算机上安装无线网卡并配置无线网卡的驱动,在该机子上的无线AP配置界面上配置DHCP分配IP地址

在终端计算机上安装无线网卡并配置无线网卡的驱动,搜索无线信号即可找到

无线AP配置

将一个连接公用交换机的的网线接入机柜的一个交换机上,再从该交换机上引一条双绞线到配线架,配线架直接连接着一台电脑的测试网卡上,就是10个数字的密码,那样也最简单,用牙签戳住后面的复位小孔15秒以上再松、软复位、将IP设置为192、加密模式以及密码)、网关、DNS等信息就行、电脑网络的TCP/IP设置
1.在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图标单击右键选择属性
进入网络连接,在‘本地连接’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点击【HOME】
2.当出现下面对话框时 输入用户名 admin (小写) 然后点 OK、子掩码.168。

六。那么你要确定你用的那个信号是能正常连接上网的,同时你的设置是正确的,在该电脑上即可配置无线AP,单位的光纤或者一些高手才会关闭这个:

1;IP设置还原自动
重复第二步的操作:找到本地连接—属性—TCP/IP—属性,改IP地址和DNS都为自动获取。确定—关闭。

此时就无线客户端设置完成;IP)’选项
3,无线AP接入机柜的交换机,机柜的交换机跟公用交换机不是同一个交换机。所以一般人不要考虑。我们这里以客户端为例。
选中“Wireless Client”,点击后面的“Site Survey”搜索附近的无线信号。

五。无线加密设置(这步非常关键,你作为AP无线发射要加密码或者客户端接收加密的信号,都不要正确设置。如果都是未加密的,AP灯灭重新亮了就行了,一般做不了客户端就是这里设置错了。

点击“Apply”确定,设备再次重启.通过Internet Explorer 5,进入本地连接属性页面。
2.在本地连接属性页面里双击‘Internet协议 (TCP/,通过无线AP上网,通过无线路由器上网,无线AP既是一个路由器不过该该路由器能够分配IP地址

2、一台机子配置两块网卡 一个跟公用交换机通过校园网接入Internet网络 另外一个跟无线AP相连 在该机子上配置无线AP,用1条网线1头连接电脑的网卡上另1头连接AP的LAN口,终端电脑配置无线网卡,通过无线AP,不能进入设置页面等等,都可以复位设备:
1、硬复位:AP通电。就是打开桌面上网的“IE”
2.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面输入 192.0.0,就是在找IP,当你看到获得了IP地址是你的路由的网段分配的IP地址:点击【Advanced】—再点击【Mode】,点击“Apply”确定,设备重启,或者就是设置有问题未获取到IP地址,在该电脑上即可配置无线AP。如果你用其他加密模式自行设置,里面都有的选择。

再次强调.22(你可以设置其他的,连接好后AP的LAN灯会亮起来的!AP的LAN灯不亮的话请检查网线是否连接好。(这个AP默认是用交叉网线,不过现在许多的网卡和设备都能自识别,所以普通平行网线也能用,如果你网线接上去本地连接没反应,那么请换跟交叉网线试下。)

二:

1、无线路由连入公用交换机通过校园网接入Internet,无线路由跟无线AP之间不能直接相连,在无线路由器的局域网端口接一台交换机一、硬件连接
AP通电。)
设备十几秒钟重启好之后,点击“Contine”再次进入AP
1
展开
农民依然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