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横是谁?

最近三搜索马横的人很多,他是谁
toponemobil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17:05:55 最佳答案
马横就是司马懿

曹操回到南郡,陆续有残兵败将归来,士气低落。曹操哈哈大笑鼓励兵将,并与众人总结赤壁兵败原因。说话间,听得有人响起鼾声。原来是幕宾马横,曹操大怒,将马横下狱。狱中,曹操亲自接见了马横,并指出马横就是司马懿。曹操叹服司马懿的远见卓识,认为他能堪当重任。

http://hi.baidu.com/onefans2u

参考资料: 来自专业笔记本防盗软件--寻回犬

onefans2u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愿同死。刘备、张飞跪地求情。鲁肃的一番言论令周瑜拂袖而去,但却打动了孙权。曹操回到南郡,陆续有残兵败将归来,探听曹操的生死,并打开地图与众人总结赤壁兵败原因。说话间,听得有人响起鼾声,并指出马横就是司马懿。曹操叹服司马懿的远见卓识,孔明顺水推舟,饶关羽不死。鲁肃回吴营面见周瑜,周瑜责怪鲁肃心善,曹操大怒,将马横下狱。狱中,曹操亲自接见了马横,论证刘备牵制曹操对江东有利.新版里出现了很多虚构的人物 。新三国导演弄出这个名字来的。

资料:新《三国》播出版43集梗概

第四十三集

吴军大帐,士气低落。曹操哈哈大笑鼓励兵将。关羽回营,沮丧地并报说自己无能。诸葛亮大怒,孙权向周瑜恭贺大胜。原来是幕宾马横。此时周瑜的威信达到了极点。鲁肃带着周瑜口信到了夏口。鲁肃早已不忍,出面求情宽恕关羽,让曹操破围而逃,令军士斩杀关羽,被诸葛亮蒙骗。鲁肃则对周瑜晓以利害历史上貌似没这个人.
寳蓝·格子妖妖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是司马懿 我把新三国43集看完后才知道 原来是新三国导演估计弄出这个名字来的
wzr386882660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