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y buffet"什么意思?

甭给我说是自助餐的意思 要是那么简单 我还问什么??
sucks199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11-20 最佳答案
像pussy whipped...pussy cat.这个词出现在情色片的几率是满大的..pussy woman/man...pussy trainers. ..pussy alamode.

下雪了_白色的

采纳率:43% 擅长: 上海

其他回答

ussy-1. (儿语)小猫,猫咪[C]
2. 【口】(褪色柳等的)柔荑花序
3. 【粗】【俚】女性的阴部://www?lm=0&si=&rn=10&ie=gb2312&ct=1048576&wd=buffet&tn=baidu

没见过这个词组;女人[C]
4.com/s. 【粗】【俚】性交[U]

buffet-可以自己去看看http.baidu
mirinda98 | 发布于2006-11-19
评论
。。。。介词组的中文意思就是把buffet的中文意思“吃”和楼上给的pussy的中文意思3合起来就对了,怕被删,所以只能这么说了。。。不过这词组也太闹心了。。。晕死
天津一大怪 | 发布于2006-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