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s iphone 播放器 20

请问3GS有没有第三方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如何同步的按钮,而且ipod播放器用来也很不方便。

还有求助。

我被iTune搞得烦死了,用起来很是不方便
谢谢1L的,可能是我iTunes版本不对,所以才不能同步的。以前用过ipod用的也是很不爽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3 最佳答案
只能实现PUSH的功能,当你习惯之后,你会觉得其他的播放器不如它那么人性化,不过ITUNE的最大问题是慢。ITUNE需要你在点击IPHONE图标之后才会同步的,如果你选择了同步音乐,那么添加了音乐就会自动同步的,首先要求你的手机必须被越狱,可以用BACKGROUND模拟实现后台有,不过也不是太好用,支持的格式比自带的多一点,比如MPLAYER之类的,否则这些第三方软件你是装不了的。

其实ITUNE就是一种习惯。

IPHONE的QQ无法后台

其他回答

稍动动脑子, 虽然不同于传统的手机管理方式. backgrounder 可以后台, 但是熟悉后,感觉比传统的更加舒畅 . 音乐 ,电影必须要iTunes的
晓公爵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