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工制作小房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50:09 最佳答案
这个要充分有耐心还要选好材料,自己可以在网上找图片照着做也可以自己根据身边东西的样子做!

其他回答

淘宝有卖的,就是diy小房子一系列的
有20,30的 也有100,200的
搜相框场景小屋能搜到
fayecheung37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可以用很多身边的材料~
比如吃冰棒后的木条~牙签之类的~
小少bear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到网上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