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1988年是什么生肖?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5-11-28 09:10 最佳答案
其生肖为“兔”,2月16日为丁卯年的最后一天。故结论如下:
1988年1月1日到2月16日出生的,公历年横跨两个农历年,所以光说公历是不精确的。
1988年的2月17日是农历的大年初一,为戊辰年的第一天,生肖只与农历有关,但农历新年与公历新年并不一致其实;
1988年2月17日到12月31日出生的,其生肖为“龙”。
回答完毕

其他回答

1988年的2月17日是农历的大年初一,为戊辰年的第一天,2月16日为丁卯年的最后一天。故结论如下:
1988年1月1日到2月16日出生的,其生肖为“兔”;
1988年2月17日到12月31日出生的,其生肖为“龙”。
lbxdy | 发布于2005-11-29 14:40
评论
凌茕 | 发布于2005-12-02 09:29
评论
.
的的卡尔 | 发布于2005-12-01 16:08
评论
Athenayuwenjia | 发布于2005-12-01 16:02
评论
我就是1988年的~~~龙~~~
Iccsa | 发布于2005-12-01 15:39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