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挫折

今年也20几岁了。心中一直觉得很不舒服。就算朋友再多,朋友在少,。也觉得孤独,也许是本身就不想和这社会上的人结交把、心里很难过。有经验的姐姐们进来把。我呢。一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 我学历不高,但是人还算老实、有些事情实在纠结、忘路过的朋友给... 展开
没办法。我和他见面之后没联系了。最主要的是这男孩子说等待她的回心转意。我觉得太小气了。他父母想定下来,可是他家是说大话不花钱的那种。一分都不想花,算了也分了,真的好难过。他还是爱着她 。我去乡亲。他一个劲地说他曾经的女友。再后来遇见一个男人他很小气的。遇见的是一个比我大4岁的、我立即崩溃在后来
发布于2010-05-23 01:35 最佳答案
所以呢,为什么呢,不是你的强求不得~在说了,或者是说家里需要~
但是呢,至于结婚呢,不管对方喜欢不喜欢自己,谈的对象必须是要自己喜欢的,所以呢不要急~该是你的自然是你的,或者说需要有个家了?,到最后就算没有结局心里也有个回忆,缘分这个东西也要讲点的?有很多很多因素会导致你不能和你喜欢的人结婚,结婚其实不过是种需要~比如说年龄差不多了??因为与其和自己不喜欢的人谈不如找个喜欢的人女孩未必会和爱自己的人结婚

其他回答

情这东西,也要与对方有感觉你才会同意呀!
别灰心,多交朋友,打开自己的交际圈,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哪怕是安排相亲
yyxkbd | 发布于2010-05-23 00:15
评论
感情的事很难说的
有的时候不是自己就能改变的,虽然现在没有遇到爱自己的人,但是你这么优秀,相信会有人爱上你的
百合花671 | 发布于2010-05-23 00:43
评论
只要说
感觉好点的就行
个人感觉是,这个人不讨厌
整体感觉不错就可以试一下了
当前不必太急
419075909 | 发布于2010-05-23 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