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留学 矫正牙齿

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 从高三暑假开始矫正到现在 最近已经在开始上橡皮筋
但是我今年8月份要去美国留学两年 以现在的矫正进度显然无法在出国前把牙齿矫好 所以我想请问如果去美国的话 可以转诊继续矫正么?大概价格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3 最佳答案
别想了,自费在美国做牙齿矫正是烧钱,洗个牙要50块,补牙几百块,做个烤瓷牙要上千块,你做牙齿矫正我估计要几千,我说的是美金。不过如果你家很有钱,不在乎几千块美金,在美国有很多华人开的牙医诊所,看牙很方便的。

zhuguoyang1

采纳率:22%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可以,不过每个医生方案可能有点不同,虽然大同小异,国外一般都是很贵的,当天人家就按你从新做收钱,不会按你已经做多少了收。
passion567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矫正我不太清楚 但我之前补了个洞花了1000美金 我在加州 美国牙医巨贵 而且不归保险
hy_070707 | 发布于2010-05-26
评论
一般正畸牙医是不接受其他转来的病人的。
恋恋白饭团 | 发布于2010-05-24
评论
可以的 但是价格真的很贵 从头完整的做必定在万以上 中途做就不知道了 但千肯定也会满 但是美国的技术很好 物有所值吧
p颠_娃q | 发布于2010-05-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