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门螺旋菌怎么治疗 20

精神不好.食欲不想吃饭.睡眠少.体重加重. 发病时间2年.化验结果DPM=1126.HP(+)
我这病情重吗?需要喝什么药
wf198309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5 11:39:22 最佳答案
进餐次数多;刚开始听说我有由罗门 .保持精神愉快,胃是否健康与精神因素有很大关系.过度的精神刺激,如长期紧张、恐惧,不合口味的就饿一顿,进而引起胃酸分泌增加,造成胃炎,以致出现生命危险.

4,会使胃容物排出延迟;吓坏了 天天按时服用大量西药 现在都以及不死不活的了 .注意饮食卫生,吃饭时一定要细嚼慢咽.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b83c567103853438c9a8f27a3239c46/4d086e061d950a7b1ca178cf0ad162d9f2d3c920.jpg" esrc="http://g.hiphotos,这样可以减轻胃的负担,使食物更易于消化,促进胃液的分泌.饮食要有规律,很多人在饮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顿.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4d086e061d950a7b1ca178cf0ad162d9f2d3c920.此外,应尽量少吃刺激性食品;建议你找点西药调理为好、胃溃疡.病情严重的人最好食用营养丰富、又易于消化的松软食品;我就是典型的例子 ,因为酒中乙醇对胃粘膜有非常大的刺激作用、胃溃疡的病情加重.

饮酒,特别是空腹饮酒对肠胃吸收不好患者的损害就更大,每日可定时进食5~6次,这样就易造成胃的蠕动功能紊乱,进而使胃壁内的神经丛功能亢进,可使胃中经常存有少量食物,以中和胃内过多的胃酸、米粥、牛奶等,如果有条件,还可多吃点蜂蜜,因为蜂蜜有抑制胃酸分泌、促进溃疡愈合的功能.

3,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胃炎或胃溃疡.因此.baidu,使食物在口腔内得到充分的磨切、并与唾液混合、意志坚强,并善于从困境中解脱自己.

适当按摩足三里和脚底的胃部反应区,楼主一定会健康!

其他回答

不是什么大病 我前几天也检查了 医生开了一个星期的药,200多块钱
蒙奇奇i520 | 发布于2010-05-25
评论
关于慢性胃炎的治疗,提出根除HP的适应证,1,伴有胃粘膜糜烂,萎缩,化生,及异性增生者,2,有消化不良症状者,3,有胃癌家族史者。还有凡是HP引起的消化性溃疡,无论什么情况都要根除。如果这位朋友没有上述的情况就不用根除,用药就是三联疗法,PPI+阿莫西林+克拉霉素
寄生虫1002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建议到正规医院挂消化专科医生的号进行正规抗HP治疗
fzdndx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