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 化学单位 g 是什么意思比如是代表克还是升还是毫升!毫克!那位知道? 10

128795985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22 最佳答案
g代表克

L代表升

mL代表毫升

mg代表毫克

神之胡之

采纳率:67% 擅长: 电脑/网络 化学

其他回答

g 代表重量单位:克
1g 代表1克
dzgf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表示容量单位的话有可能是“加仑”,英文是“gallon”,外国人用这个做容量单位的多。就像他们的温度单位一般是“华氏摄氏度”,而不是“摄氏度”。如果表示质量单位的话是“克”。
稚fate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g代表克
mg代表毫克
ml代表毫升
daisy8888888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克,同时还有气体的意思
592658474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