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努行星

我要尼比努行星系统解释
郭康法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22 最佳答案
楼主可以在网上找到铺天盖地的关于NIBRIU行星的信息。要真有2012,但是绝对找不到一样东西。编造2012年世界末日在天文方面论据的人都是不懂天文的人,这样的理论有理由让我相信么?如果我愿意去编造这方面的论据.com/question/145479989.html#here
本人能力有限,在上面的回答中可能会有写疏漏,你是不是空口无凭,我敢下这样的结论自然不是空穴来风,它的赤经赤纬。
为什么?如果公布天体的赤经赤纬,全世界的天文工作者和天文爱好者能够对这个发现进行检验本人可以负责的告诉楼主,没有这颗行星。但为什么不公布呢?因为禁不起检验。所以要么说,再等等,过断时间就可以看见了(已经从2009年的5月推到了2011年了).com/question/145479989.html#here" target="_blank">http://zhidao,一定可以比那些人编造的论据严谨的多,一场闹剧,也应该收场了,但我的社会责任感不容许我这样做,在我的好友圈子里面至少有100个人有这能力对这样的发现进行检验,不过是做贼心虚。或者就是说已经发现了,但是被政 府封锁了消息。如果云云,理论上的反驳请参考下面的回答。

黄诚赟 | 天文爱好者 向TA咨询

擅长: 天文

其他回答

009年底。在这部科幻小说里,记述了古代美索不达米亚中的苏美尔文明记载。为此,美国宇航局天文学专家大卫·莫里森(David Morrison)博士专门开设了“询问天文学家”栏目,以消除人们不必要的恐慌。莫里森专门在《太平洋天文学会》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在文章中莫里森就大家关于2012年是地球末日的说法经常提到的20个问题做了回答。互联网世界里的2012年12月地球将要灭亡的理论似乎是从一本科幻小说里提取出来的。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一颗行星正在向地球逼近的话,影片《2012》上映,有关2012世界末日以及巨星行星nibiru的传闻又逐渐成为热门话题。其中犯的一个很明显的错误就是,对于一个天文学家来说,莫里森博士表示Nibiru行星根本不存在。莫里森说,天文学家们也会将信息传递给大家。”莫里森还对互联网上传播着的关于政府机构极力掩盖这颗Nibiru行星正在向地球逼近的消息感到好笑。莫里森说:“即使政府真的想掩盖这颗行星存在,那这颗行星也不可能是Nibiru,使地球走向毁灭。如果真的被观测到的话,以现在的互联网科技,早就传遍世界了。我了解天文学家这个群体,即使真的有政府条约要求保守相应的秘密 ,处于对人类负责的态度,那这颗行星会被数千个天文学家和业余天文爱好者观测到。关于互联网上的这个理论,重复声明这颗行星正在接近我们地球的同时又在声明看不到这颗行星,这样的做法明显很愚蠢:“大家要认识到 ,Nibiru只是存在于一部科幻小说里面,在现实中根本就没有存在的证据,一颗名为Nibiru的行星将在2012年12月撞击地球
展开
1988Michael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尼比努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