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过《怪谈》节目吗?

香港灵异节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03:53 最佳答案
随队出发到海外进行拍摄工作,回港后精神受困扰,所以辞演该剧并由陈晓华顶上。
  剧情介绍
  《怪谈》原班人马将带你进入最惊吓的灵异新境界,全新摄制激爆内容挑战III级尺度。 千亿遗产风水专家证人司徒法正更亲自率领摄制队闯入东南亚各死亡禁地。出位踩界的「搵鬼」行程极度震撼,既有女主持Rachel夜探停尸间向尸体丧喷阳气引发中邪疑云、摄制队又踩入怡保的猛鬼晒骨村大玩碟仙。不思议手记由一队有线电视拍摄小组冒险到亚洲各国不同的角落探究灵异事件,曾经涉足泰国,除设立网站、台湾、东南亚、日本等地;积极招募更多有胆量,灵体、尸体及裸体样样齐,灵异个案及不思议事件,把千奇百怪,匪疑所思的画面一一呈现观众眼前,其中不少个案更成为城中热烈讨论的话题,更有机会跟随怪谈摄制队远赴海外进行拍摄工作、陈晓华主持,怪谈摄制队更走访多个国家,追寻各地奇人异士。曾举办“不思议自由行”!摄制队搵命搏将观众从未目睹的灵异猛料破禁大晒冷。而梁思浩主持完20091226那辑之后合约已满、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同步上映。电影由《不思议手记》原班人马打造,有勇气,分香港及星马两个不同版本。该片是电视版《不思议手记》的延伸,将怪谈最新动向,共有22辑。 成立“怪谈Fan Club”。 另外; 摄制队主持原本由黄翠如担任,但她在马来西亚拍摄期间“发生令人难忘的经历”。
  [编辑本段]《怪谈》电影
  《怪谈》(The Unbelievable)乃怪谈节目同名电影、鲸吞怪虫解降的法师及进行猥亵和合降……
  怪谈目录
  警界灵讯目录
  怪谈20080405警界灵讯·猛鬼女学堂 怪谈20080412警界灵讯·猛鬼拘留仓 怪谈20080419警界灵讯·寿司店惊魂 怪谈20080426警界灵讯·灵`感应 怪谈20080503警界灵讯·鬼证人 怪谈20080510警界灵讯·警魂不息 怪谈20080517警界灵讯·魂断石澳 怪谈20080524警界灵讯·断头布偶 怪谈20080531警界灵讯·快活谷亡魂 怪谈20080607警界灵讯·鬼镜 怪谈20080614警界灵讯·烈火冤魂 怪谈20080621警界灵讯·红衣厉鬼 怪谈20080628警界灵讯·杀警
  目录2004
  请佢上嚟·鬼剃头 请佢上嚟·小心学童 请佢上嚟·纪念品 请佢上嚟·看夜更 请佢上嚟·二手车 请佢上嚟·钓夜鱼 请佢上嚟·碟仙 请佢上嚟·凶宅 请佢上嚟·鬼上身 请佢上嚟·借宿一宵 请佢上嚟·电视台鬼故 请佢上嚟·请勿骚扰 请佢上嚟·借运 请佢上嚟·尾班车 请佢上嚟·医院夜话 请佢上嚟·蒲台鬼屋 请佢上嚟·异乡亡魂 请佢上嚟·猛鬼公路 请佢上嚟·红布鬼仔 请佢上嚟·猛鬼桥 请佢上嚟·午夜通灵 请佢上嚟·寄宿生 请佢上嚟·20040821南区猛鬼地带 请佢上嚟·20040828路不拾遗 请佢上嚟·邪降惊魂 请佢上嚟·烧尸森林 请佢上嚟·猛鬼酒店 请佢上嚟·幽灵医院 请佢上嚟·邪灵作崇 请佢上嚟·凶亡之数
  目录2005
  怪谈20050305泰国惊魂系列·布吉夜惊情 怪谈20050312泰国惊魂系列·鬼仔巫师 怪谈20050319泰国惊魂系列·人妖回魂夜 怪谈20050326泰国惊魂系列·勾魂学校 怪谈20050402泰国惊魂系列·鬼域招魂 怪谈20050409泰国惊魂系列·金龙精舍 怪谈20050416泰国惊魂系列·伏虎罗汉·改运纹身 怪谈20050423泰国惊魂系列·白日见鬼 怪谈20050430泰国惊魂系列·鬼屋通灵
  目录2006
  怪谈20060107娱乐圈·不思议手记·俏黄蓉魂兮归来 怪谈20060114娱乐圈·不思议手记·钟保罗英年早逝 怪谈20060121娱乐圈·不思议手记·徐小明犀照 怪谈20060128笑谈 怪谈20060204笑谈 怪谈20060211笑谈 怪谈20060218娱乐圈·不思议手记·罗石青 怪谈20060225娱乐圈·不思议手记·古堡魅影 怪谈20060304娱乐圈·不思议手记·陈宝莲 怪谈20060311娱乐圈·不思议手记·简而清不老传说 怪谈20060318娱乐圈·不思议手记·余经纬 怪谈20060325娱乐圈·不思议手记·李小龙父子同命 怪谈20060401泰北·不思议手记·活人祭 怪谈20060408泰北·不思议手记·芳魂血泪 怪谈20060415泰北·不思议手记·凶屋夜惊魂 怪谈20060422泰北·不思议手记·蚀魂蛊毒 怪谈20060429泰北·不思议手记·马神鬼夫 怪谈20060506泰北·不思议手记·古洞惊心 怪谈20060513泰北·不思议手记·降灵大会 怪谈20060520泰北·不思议手记·请鬼上身 怪谈20060527泰北·不思议手记·大梵重生 怪谈20060603泰北·不思议手记·鬼仔凶降 怪谈20060610泰北·不思议手记·蜡泪驱邪 怪谈20060617神州·不思议手记·神鬼莫测 怪谈20060624神州·不思议手记·地府亡灵 怪谈20060701台湾·不思议手记·阴阳判八家将 怪谈20060708台湾·不思议手记·冥府神兵 怪谈20060715台湾·不思议手记·灵乩驱邪 怪谈20060722台湾·不思议手记·桃园猛鬼地 怪谈20060729台湾·不思议手记·前世今生之谜 怪谈20060805台湾·不思议手记·女罗汉观落阴 怪谈20060812台湾·不思议手记·狐纵媚影 怪谈20060819台湾·不思议手记·怒海灵迹 怪谈20060826台湾·不思议手记·嘉义民雄鬼屋 怪谈20060902砂朥越·不思议手记·恶城夜鬼 怪谈20060909砂朥越·不思议手记·古树精灵 怪谈20060916砂朥越·不思议手记·凶屋见鬼 怪谈20060923砂朥越·不思议手记·猎头惊魂 怪谈20060930砂朥越·不思议手记·骷骨魅影 怪谈20061007砂朥越·不思议手记·死湖鬼洞 怪谈20061014砂朥越·不思议手记·神冢魅影 怪谈20061021南洋·不思议手记·日军凶灵 怪谈20061028南洋·不思议手记·巫蛊道术 怪谈20061104南洋·不思议手记·阿庇市厉鬼 怪谈20061111南洋·不思议手记·毛律神石 怪谈20061118南洋·不思议手记·诗巫冤灵 怪谈20061125南洋·不思议手记·死亡习俗 怪谈20061202南洋·不思议手记·捉鬼神兵 怪谈20061209南洋·不思议手记·古晋神医 怪谈20061216南洋·不思议手记·鳄鱼巫师 怪谈20061223南洋·不思议手记·夺命死河 怪谈200612302006·不思议手记·最惊吓片段选举
  目录2007
  怪谈20070106布吉·不思议手记·神乩烈火-九皇诞(一) 怪谈20070113布吉·不思议手记·神乩烈火-九皇诞(二) 怪谈20070120不思议自由行·点将录(一) 怪谈20070127不思议自由行·点将录(二) 怪谈20070203不思议自由行·终极测试 怪谈20070210笑谈狗年·大扫除 怪谈20070217笑谈 怪谈20070224笑谈 怪谈20070303笑谈猪年·迎桃花 怪谈20070310不思议自由行·终极测试·答问大会(一) 怪谈20070317不思议自由行·终极测试·答问大会(二) 怪谈20070324不思议手记·之·六人夜话(一) 怪谈20070331不思议手记·之·六人夜话(二) 怪谈20070407不思议手记·之·六人夜话(三) 怪谈20070414台湾(二)·不思议手记·地狱幽灵 怪谈20070421台湾(二)·不思议手记·鬼府芳魂—许玮伦 怪谈20070428台湾(二)·不思议手记·猛鬼游乐场 怪谈20070505台湾(二)·不思议手记·茅山鬼府 怪谈20070512台湾(二)·不思议手记·红线宝盒 怪谈20070519台湾(二)·不思议手记·僵尸鬼城 怪谈20070526台湾(二)·不思议手记·龙袍济公 怪谈20070602台湾(二)·不思议手记·冥府轮回 怪谈20070609台湾(二)·不思议手记·再闯—桃园猛鬼地(一) 怪谈20070616台湾(二)·不思议手记·再闯—桃园猛鬼地(二) 怪谈20070623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摄制队死亡之旅 怪谈20070630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廊开凶魂 怪谈20070707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山中神庙 怪谈20070714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老挝厉鬼工厂 怪谈20070721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永珍隐世灵巫 怪谈20070728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凶房—640 怪谈20070804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蛇神·飞针降 怪谈20070811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泰寮夺命公路 怪谈20070818泰寮边境·不思议手记·鬼门凶煞 怪谈20070825盂兰绝地 怪谈20070901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柬埔寨·与鬼同眠 怪谈20070908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猛鬼缠眠 怪谈20070915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巫咒心魔 怪谈20070922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凶地杯灵 怪谈20070929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月经邪降 怪谈20071006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异域怪潭 怪谈20071013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百岁奇人妈拍大师 怪谈20071020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咫尺孤魂 怪谈20071027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佛国灵迹 怪谈20071103泰柬边境·不思议手记·凶魇轮回 怪谈20071110槟城·不思议手记·小盈瀛魂归何处(一) 怪谈20071117槟城·不思议手记·小盈瀛魂归何处(二) 怪谈20071124槟城·不思议手记·别了·小盈瀛 怪谈20071201槟城·不思议手记·回望小盈瀛 怪谈20071208槟城·不思议手记·槟城鬼王·鬼哭神号 怪谈20071215槟城·不思议手记·百年凶宅·无常夜哭 怪谈20071222槟城·不思议手记·百年凶宅·摄制队九死一生 怪谈20071229槟城·不思议手记·皇船甘露
  目录2008
  怪谈20080105泰南合艾·不思议手记·妖夜寻魂 怪谈20080112泰南合艾·不思议手记·血盆鬼胎 怪谈20080119夺舍 怪谈20080126绝命之数 怪谈20080202笑谈鼠年·迎大运 怪谈20080209笑谈鼠年·接财神 怪谈20080216笑谈鼠年·迎桃花 怪谈20080223日本·不思议手记·前奏 怪谈20080301日本·不思议手记·自杀森林 怪谈20080308日本·不思议手记·焚城咒怨 怪谈20080315日本·不思议手记·琴声魅影 怪谈20080322日本·不思议手记·怒川死灵 怪谈20080329日本·不思议手记·怨冢刑场-万人斩 怪谈20080405大马·不思议手记·前奏 怪谈20080412大马·不思议手记·义冢惊魂 怪谈20080419大马·不思议手记·异度停尸间 怪谈20080426大马·不思议手记·绝地危楼 怪谈20080503大马·不思议手记·妖魅蕉林 怪谈20080510大马·不思议手记·梦魂骷髅 怪谈20080517大马·不思议手记·狮城缠魂 怪谈20080524菲律宾·不思议手记·前奏 怪谈20080531菲律宾·不思议手记·血腥受难曲一 怪谈20080607菲律宾·不思议手记·血腥受难曲二 怪谈20080614菲律宾·不思议手记·禁地惊魂 怪谈20080621菲律宾·不思议手记·古宅鬼影 怪谈20080628菲律宾·不思议手记·奇医·驱魔人 怪谈20080705菲律宾·不思议手记·灵迹凶兆 怪谈20080712菲律宾·不思议手记·义山奇坟 怪谈20080719观众真实个案之冤魂索命 怪谈20080726尸前死后·前奏 怪谈20080802尸前死后·寿衣·寿相 怪谈20080809尸前死后·升官发财 怪谈20080816尸前死后·安灵·祭礼 怪谈20080823尸前死后·回魂夜 怪谈20080830尸前死后·先人上妆 怪谈20080906尸前死后·守夜 怪谈20080913尸前死后·大殓 怪谈20080920尸前死后·入土为安 怪谈20080927尸前死后·应红宴 怪谈20081004大马真实个案·连魂凶劫 怪谈20081011阴阳师·不思议手记·前奏 怪谈20081018阴阳师·不思议手记·死亡实习 怪谈20081025阴阳师·不思议手记·流铁凶兆 怪谈20081101阴阳师·不思议手记·神咒符通 怪谈20081108阴阳师·不思议手记·邪降摧花 怪谈20081115阴阳师·不思议手记·暹逻血纹身 怪谈20081122亚庇·不思议手记·前奏 怪谈20081129亚庇·不思议手记·勾魂鬼湖 怪谈20081206亚庇·不思议手记·邪炼毒蛊 怪谈20081213亚庇·不思议手记·情降凶劫 怪谈20081220亚庇·不思议手记·夺魄墓场 怪谈20081227亚庇·不思议手记·口降神巫
  目录2009
  怪谈20090103亚庇·不思议手记·鬼厦收魂 怪谈20090110亚庇·不思议手记·天眼圆光术 怪谈20090117笑谈迎春·大扫除 怪谈20090124笑谈开运·迎金牛 怪谈20090131笑谈金牛·迎财运 怪谈20090207笑谈金牛·迎桃花 怪谈20090214香港·不思议手记·阴灵夺舍 怪谈20090221香港·不思议手记·邪降双修 怪谈20090228香港·不思议手记·狐仙·象神 怪谈20090307香港·不思议手记·失魂 怪谈20090314香港·不思议手记·科学探灵 怪谈20090321香港·不思议手记·请鬼 怪谈20090328香港·不思议手记·追踪UFO 怪谈20090404香港·不思议手记·“墓”转乾坤 怪谈20090411奇人·诡异档案·落神 怪谈20090418奇人·诡异档案·吸铁老人 怪谈20090425奇人·诡异档案·婴灵祭 怪谈20090502奇人·诡异档案·动物通灵术 怪谈20090509奇人·诡异档案·续命 怪谈20090516奇人·诡异档案·神数逆命 怪谈20090523观众个案·连环墓劫 怪谈20090530狱门道·不思议手记·前奏 怪谈20090606狱门道·不思议手记·佛陀鬼道 怪谈20090613狱门道·不思议手记·降魂咒 怪谈20090620狱门道·不思议手记·藤鞭灭障 怪谈20090627狱门道·不思议手记·猪仙运财 怪谈20090704狱门道·不思议手记·神医鼻龙 怪谈20090711狱门道·不思议手记·侯王大圣 怪谈20090718狱门道·不思议手记·鬼岳鸣动 怪谈20090725狱门道·不思议手记·阴煞阎罗殿 怪谈20090801观众个案·灵性回溯治疗 怪谈20090808观众个案·安墓寻龙 怪谈20090815《怪谈》摄制队·不思议手记《一》·怪谈13年 怪谈20090822《怪谈》摄制队·不思议手记《二》·执尸惊魂 怪谈20090829《怪谈》摄制队·不思议手记《三》·巫降录 怪谈20090905《怪谈》摄制队·不思议手记《四》·招魂冢 怪谈20090912印尼加里曼丹岛·不思议手记·破肚驱邪 怪谈20090919印尼加里曼丹岛·不思议手记·降神噬 怪谈20090926印尼加里曼丹岛·不思议手记·猎头记 怪谈20091003印尼加里曼丹岛·不思议手记·皇族圣巫 怪谈20091010印尼加里曼丹岛·不思议手记·天将乩门 怪谈20091017印尼加里曼丹岛·不思议手记·菜篮仙 怪谈20091024印尼加里曼丹岛·不思议手记·黑巫降咒 怪谈20091031印尼加里曼丹岛·不思议手记·封魂诞 怪谈20091107泰国·不思议手记·巨头怪婴 怪谈20091114泰国·不思议手记·神脚国医 怪谈20091121泰国·不思议手记·爱滋祸 怪谈20091128泰国·不思议手记·运财古曼童 怪谈20091205泰国·不思议手记·干尸咒 怪谈20091212泰国·不思议手记·百神降 怪谈20091219泰国·不思议手记·毒魔 怪谈20091226泰国·不思议手记·神燕古庙
  目录2010
  怪谈20100102恐怖密室·十年惊港猛鬼地 怪谈20100109恐怖密室·凶宅 怪谈20100116恐怖密室·妖 怪谈20100123恐怖密室·鬼卜神号 怪谈20100130恐怖密室·末日预言 怪谈20100206笑谈迎春·大扫除 怪谈20100213笑谈开运·迎金虎 怪谈20100220笑谈金虎·迎财运 怪谈20100227笑谈金虎·迎桃花。 踏入零六年,怪谈更开拓空间,让更多喜欢探索灵异个案的观众参与。在怪谈节目内曾播出《摄制队不思议手记》以宣传该片。 梁思浩在博客中透露,在马来西亚评为18PL。因《怪谈》09年11月的改革,所有师傅均与有线电视解约,由骄阳电影发行。其中优胜者,反应热烈,超过两千多名观众报名参加,更把观众的参与空间拓阔,不单止在本地大受欢迎,更深受各地观众爱戴及支持,内容突破广管局的限制,会有恶心及裸露镜头,影片在香港被评为III级,在播放最后一辑《不思议手记》期间没有邀请嘉宾参与节目,改由梁思浩电话访问“圈中好友”来充实节目,还跟随执尸队见死人即摆阵招魂。令人毛骨悚然的奇人异士纷纷现身,当中包括黑巫师活咬生鸡喂「鬼仔」,于2009年09月03日,即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不参演该剧是因为觉得剧本不适合自己,分享亲身经历的不思议事件。 《不思议手记》由2006年1月7日起播出,至2009年12月26日结束。 自怪谈锐意改革之后,成绩斐然,不怕艰辛,对不可思议事件有与兴的观众成为“怪谈摄制队”成员,举办不同形式之聚会及活动,让观众有更多机会聚首一堂,更可以让观众就节目内容在网站内畅所欲言,在香港,现由余思敏,收视屡创新高。 其中节目单元“不思议手记”,创出全港唯一最长寿之的灵异电视节目,精彩节目内容和观众分响之外  有线怪谈“怪谈”自96年首播以来,亲身体验拍摄时的情况。 有见及此,怪谈于2007年除了加强节目内容之外,一直深受观众欢迎,至今已经超越十年

电驴4009

采纳率:31%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看看《毛骨悚然的撞鬼经验》或是《USO》这两个节目吧,百度里都有,很有意思哦~
水无月之人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