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dota对战平台哪儿有

请问谁知道国外dota对战平台哪儿有
发布于2010-05-22 14:37 最佳答案
GG,bn

在时间中走过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G对战平台
Battle Net战网
ShadowDemon_Y | 发布于2010-05-22 14:43
评论
GG平台 也叫竞舞台。
如果你去竞舞台打,那么最好进新加坡房间吧,ping不是很高。
还有,你英语水平得高,不然你什么都看不懂
_叮_当__ | 发布于2010-05-22 15:28
评论
GG平台,中文名竞舞台,玩的时候先将魔兽版本升至最新
幻夜小博 | 发布于2010-05-22 15:10
评论
GG 又叫竞舞台 不错
tylllr | 发布于2010-05-22 15:05
评论
BN
414913761 | 发布于2010-05-22 14:3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