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掉频怎么办啊。以前都不会

我笔记本CPU突然就会开始掉频,3110Mhz猛跌500Mhz以下,然后6s到15s就会慢慢恢复到3110赫兹。期间我爆卡。就例如曾经我lol开60帧,屁事没有,现在30帧都会掉到3帧。(CPU温度稳定在50... 我笔记本CPU突然就会开始掉频,3110Mhz猛跌500Mhz以下,然后6s到15s就会慢慢恢复到3110赫兹。期间我爆卡。就例如曾经我lol开60帧,屁事没有,现在30帧都会掉到3帧。 (CPU温度稳定在50到65)。已经开启了高性能。软件无法关闭自动降频。也有些不想关闭。求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zlzcyhu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6-14
zlzcyhu
采纳数:49387 获赞数:24454 LV20
擅长:家庭关系
参与团队:我爱单反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常情况下,只有低负荷状态下才会自动降频节能降耗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是cpu过热降频了。应该想办法处理一下散热器了。
1102913085
数码类认证行家 2018-06-14
1102913085
数码类行家
采纳数:1106 获赞数:1865
毕业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大专学位。电子行业12年自学经验,读过电子类书籍千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笔记本CPU,,,很容易撞功耗墙或者温度墙导致降频。。。。
追问
都没有撞。
追答
你判断没有撞的依据是什么。。。有个别厂家的笔记本BIOS设定温度墙就是60度,超60度就降频,,也有设定在90度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怕羞嘻嘻
2018-06-13
我怕羞嘻嘻
采纳数:12 获赞数:118 LV4
擅长:互联网 腾讯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不是中毒了,有没有分区重新做系统?
追问
没有中毒,有分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6-13
展开全部
那是因为你CPU过热了,开启了自动保护,换一个好风扇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我唔系花花公子
2018-06-13
我唔系花花公子
采纳数:263 获赞数:823 LV8
擅长: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换主板。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