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用韩文怎么写 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8:25:46 最佳答案
中文:我爱你!
韩语:사랑해요!
发音:sa lang hai you!

希望会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

해:(사랑해)
sa lang hei 是最一般地说法:)~~

韩语”我爱你”的几种说法;랑요撒拉嘿"写法就是韩语“我爱你”音译":)~
사랑해 (发音sa lang hei)是最一般地说法,你这么说就行
사(发音sa lang hei yo)是尊敬的说法
사랑한다 (发音sa lang han da)是很有男子气的说法
47161777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1、如果是中国朝鲜族(非延边一带),直接说“사랑한다”(sa rang han da)就可以了。
韩语我爱你
2、中国朝鲜族(延边)和韩国就需要注意了,男女不一样的。男的说“사랑한다”(sa rang han da)或"사랑해"(sa rang hae).女的则说“사랑해요”(sa rang hae yo).这是因为朝鲜族内部男女其实是不平等的而使用不同的尊敬阶。不过现在的延边同胞也没那么讲究了。
3、如果要表达“敬爱”的意思,比如“中国,我爱你。”就得是“중국이여, 사랑합니다.”(zung kuk i yeo, sa rang ham ni da.)这里的sa rang ham ni da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关于发音。这里的r不是中文拼音的r,而是跟l有点象,但带点颤音。

各种版本种语言说 "我爱你"
http://www.txfmx.com/viewthread.php?tid=9493&extra=page%3D1
潇Yo_Yo瑶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沙拉咯了,还有很多韩国中的方言话呢,在北部的韩文,在南部的韩文叫法都不一样,就好比如北京话,还是上海话是不一样的,可以多学习学习。。。。。。。。

参考资料: http://t.cn/zYmfnQe

hxzhxz499499 |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梦妍琦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사랑해 我爱你
至天高合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