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韩亚航空经首尔转机去美国,需要过境签证吗?

如题,中途行李需要自己再托运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2 最佳答案
不需要,在国内直接办理目的地的行李托运和第二段的登机牌,在首尔下飞机,也是在国际隔离区内,可登下段航班.直接用登机牌.
也可以在首尔再办理登机牌,不过比较麻烦点而已.

其他回答

不需要,否则我们会疯掉的。
taylorlu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不出机场不需要的,不需要取行李的
tjfcaius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