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8强名单出来了吗?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04 最佳答案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结束全部争夺。目前世界杯八强对阵出炉,上半区法国对阵乌拉圭,巴西交锋比利时。下半区俄罗斯与克罗地亚交手,英格兰的对手是瑞典。

进入八强的队伍是:乌拉圭、法国、巴西、比利时、俄罗斯、克罗地亚、瑞典、英格兰。欧洲依然是最大赢家,占据八强中的6席。在墨西哥队出局之后,美洲只剩下巴西和乌拉圭两支南美劲旅。

1/4决赛的上半区依然是“死亡半区”,云集了乌拉圭、法国、巴西3支冠军球队和夺冠热门比利时队。在西班牙队爆冷被淘汰之后,英格兰队凭借点球大战的胜利,在下半区艰难守住了杯赛冠军和夺冠热门的一席之地。下半区的其它3支球队俄罗斯、克罗地亚、瑞典均是在近5届世界杯赛中首次进入八强。

此外,上半区形成欧美对决之势,法国与比利时将分别对阵乌拉圭、巴西;下半区的两场欧洲内战,确保了欧洲区将至少有一支队伍进入决赛。

进入8强的队伍都不是弱队,要再进一步就看临场发挥了。

sky疯的正经

采纳率:9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已经出来了,并且将1/4的赛程也安排好了。1/4决赛将由乌拉圭对阵法国,巴西对阵比利时,瑞典对阵英格兰,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八强战将从北京时间7月6日晚开始。
小虫草小 | 发布于2018-07-04
评论
2018年7月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两场比赛结束,瑞典1-0击败瑞士、英格兰5-4击败哥伦比亚,最终瑞典和英格兰携手晋级8强。

2018俄罗斯世界杯16进8全部比赛结束后,8强席位也最终确定,晋级8强的球队分别是:乌拉圭、法国、巴西、比利时、俄罗斯、克罗地亚、瑞典、英格兰。相关公司也随即更新了各支球队夺得冠军的最新赔率,如今:巴西依然稳居第一,杀进八强的英格兰大热,升至了第二位,仅次于巴西,与法国持平,也成了夺冠热门。
上海佑富实业有限公司 |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乌拉圭、法国、巴西、比利时、俄罗斯、克罗地亚、瑞典、英格兰。只是看好的“”乌拉圭“、“巴西”、“比利时”、 没进入四强。而个人喜欢的阿根廷、葡萄牙连八强都没进,止步16强。
重庆成长工场 | 发布于2018-07-16
评论
不知道,没了解过
wanhuajs6 | 发布于2018-07-17
评论
世界杯已经结束 期待2022年的吧
焦糖丶卡布基诺 | 发布于2018-07-17
评论
收起 35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