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时蔬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当然前提是你不讨厌香菇的味道并且你购买的香菇质量过关)
2.baidu://b.baidu,是新鲜香菇没法比拟的,泡发香菇的水也会把这道菜的汤汁味道提升不少,所以千万不要倒掉浪费,再加入适量清水;鸡大胸不推荐,煮完了吃起来太柴了。要是不嫌麻烦://g,汤汁才会更加鲜美,所以煮上了肉再收拾洗青菜,加入鸡粉,淋入少量香油即可.jpg" />

4

根据各种蔬菜熟的难易程度先后加入煮熟;金针菇会让汤有股碱味,我一般也会提前焯一下水。如果你喜欢各种蘑菇,就和肉一起下锅,煮出鲜美的蘑菇汤.com/zhidao/pic/item/a5c27d1ed21b0ef42fb8388cd6c451da80cb3e8b.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2

瘦肉切片,除非你非常喜欢那种味道.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1

干香菇冲洗干净后用热水泡发

  • 3

    切好的肉片放入砂锅.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a4292ea23381f309e4c85ad9c31603e/a5c27d1ed21b0ef42fb8388cd6c451da80cb3e8b://a.baidu.baidu

    食材明细:肉100克、干香菇10个

  • 宫野·灰原

    采纳率:97%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XO酱    

    【减肥午餐】水煮时蔬的做法  

    • 蔬菜洗净改刀

    • 锅内放入适量的水煮沸,加入食材及少许盐;

      盐      

      芦笋      

      皮蛋    

      蘑菇  

      用料  

      西兰花  

    1976srh08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