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钢琴谱 10

my soul的GTp总谱,能发给我么,谢谢了,邮箱429518969@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0 19:31:29 最佳答案

  my soul钢琴谱

  


  《My Soul》,出自July줄라이的专辑《Time...》,July来自韩国,是July最有名的音乐之一。网上流传的“忧伤还是快乐”,原曲其实是My Soul。

爱潇湘情缘

采纳率:36% 来自团队:华夏智囊 擅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嗯 好的

不过GTP谱子一般都是给吉他和Bass等拨弦乐器用的

你是弹钢琴的话,可鞥这谱子对你没什么用处

我发过去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霹雳黄剑 | 发布于2010-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